歡迎來挑戰!會讓你唱破喉嚨的動漫曲排行榜Top10

圖、文/萌咩誌

小編一看到這個票選排行榜居然直接想到「破喉嚨」的笑話XD,其實動漫歌曲也是可以代表整個動畫精神的歌曲,所以有些歌曲相當相當的激昂跟熱血,也獲得相當多粉絲的喜愛,相信捧友們心中一定也會有幾首歌單!

但是有些歌曲真的是屬於那種唱完之後喉嚨瞬間沒聲音的歌曲啊!就來看看網友們票選出來的「會讓你唱破喉嚨的動漫曲排行榜」吧~

第10名 勇者王 「勇者王誕生!」演唱:遠藤正明

哇賽!第10名就這麼嗨啊!勇者王也是相當驚點的老動畫了,歌曲的開頭「嘎嘎嘎嘎」也很令人印象深刻呢!重要的是招式名稱要喊出來啊!(中二XD)

小編在想~這首唱完大概也瘦一圈了吧←太誇張XD

第9名 K-ON!輕音部 「GO!GO!MANIAC」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 演唱:豊崎愛生

啊咧!有點小意外~這麼可愛的歌曲居然在第9名,不過其實仔細聽聽這首歌曲從一開始到結束節奏都非常快,然後到副歌的地方又要保持節奏感又要把歌詞唱好,真的是很強大啊~

聽完之後有沒有覺得光是要好好唱完就已經有難度了,還想要模仿小唯萌萌的聲音真的是好難啊~(*´∀`)~♥

第8名 北斗神拳「愛をとりもどせ!! 」演唱:クリスタルキング

啊~打咑搭搭搭搭!這首每次每次去日K唱歌幾乎是必點的,而且全部的人都會一起唱,炒熱氣氛也超好用但是唱完真的豪~累啊!(。ŏ_ŏ)

YouはShock!!! 大家一起喊潮棒咑!

第7名 武裝鍊金「真赤な誓い」演唱者:福山芳樹

也是一首相當熱血的歌曲,一開始可能唱起來還好,可是到最後如果沒有足夠的力道跟肺活量可能就會弱掉啦!

現在才看到第7名為什麼我光聽都聽到喉嚨痛了XD

第6名 極限戰士「キングゲイナー・オーバー!」演唱:福山芳樹

光是看到福山芳樹就知道,真的福山大哥的歌曲真的相當有難度。

想要要挑戰福山芳樹的歌曲真的不容易啊!ಠ_ಠ

第5名 鋼之鍊金術師「リライト」演唱:ASIAN KUNG-FU GENERATION

這首歌曲很好聽呢!而且一開始並不難,不過在副歌後才是真的考驗功力的時候啊!( ˘•ω•˘ )

但是這首歌曲比較幸運的地方是唱一唱還可以小休息一下再繼續。

第4名 名偵探柯南「ギリギリchop」演唱:B’z

光是看到演唱者就知道頗有難度啦XD,不但是高音又有技巧又熱血呢!因為版權的關係,這邊就直接放上B’z官方頻道的演唱版。

這首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不過這樣說起來才想到,小編去日K唱歌好像真的很少有朋友點這首呢!

第3名 機動神腦「IN MY DREAM」演唱:真行寺恵里

這首歌曲會讓人破喉嚨的原因大概就是他的超高音吧!音很高~高到曾經開玩笑說是一首需要尖叫的歌曲XD

如果有捧友可以駕馭這首歌曲的,相信你唱功一定很棒!

第2名 真蓋特機器人世界最後之日「HEATS」演唱:影山ヒロノブ

一樣是光看名字就覺得這首一定是相當有難度的歌曲啊~

其實網友們說:這首歌曲並不難,但是唱完就是喉嚨超痛的!

第1名: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inner universe」演唱:ORIGA

欸~第1名小編還以為會是鬼吼鬼叫的歌曲呢!( ºΔº )意外的居然不是啊!不過也可不要小看這種歌曲喔,除了歌詞是俄文之外,還要顧慮到節拍跟聲音的準度,真的是很有難度的說!

以上是會讓你唱破喉嚨的動漫曲排行榜,捧友們有沒有點頭如搗蒜呢?小編是還滿有感的就是了!但是小編心中會讓人唱破喉嚨的歌曲沒有上榜有點可惜,像是fripSide 的「only my railgun」「sister’s noise」(科學超電磁砲)以及OLDCODEX的「RAGE ON」(Free!男子游泳部)還有很多歌曲真的都超破喉嚨的啊!唱完都沒辦法唱下一首了QAQ只能讓出麥克風戰爭!(ㆆᴗㆆ)

既然都已經唱到破喉嚨了!這時候唱這首說不定更適合啊~~

關鍵字:卡拉ok歌曲動漫唱歌動漫曲生命危險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