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棄守荷包的《美戰》側背包 背上去就能夢幻變身!

圖、文/妞新聞

美少女戰士和Samantha Vega合作,推出了可愛的包包款式,讓許多《美戰》粉在開賣後,立刻分享在社群平台。

側背小包款式共有4個顏色,扣環的設計相當精美,提升了包包整體的質感。打開包包內側,是《美少女戰士》角色的印花圖文,裡裡外外都要充滿《美戰》啊!

另外還有手拿包以及錢包的部分,由於包包走的是素雅的風格,所以在小物上採用花俏的印花走向,更加凸顯兩者的不同與差異。

▲這是網友分享的包款,桃紅色比想像中的更搶眼欸!

▲高雅的白色就是個百搭款小包包。

▲粉紫色真的超推薦給走夢幻路線的大家!妞編輯看了也覺得好心動,而且認真覺得需要一個包搭配一個錢包。(腦波超弱)



▲藍色款在自然光下顯得很美!

▲現在買側背包還有附贈迷你吊飾欸!

▲連外層包裝都很用心。

▲網友實際背起來呈現一種優雅的學院風格,整體而言蠻百搭的喔!

▲不過,目前包包只限定日本實體店面販售,還有相關吊飾都有在賣喔!

如果想知道哪些店面有在賣,可以點這裡查詢。不過為什麼沒有網路販售啦!這要讓海外的《美戰》粉如何是好呢?(咬手帕)

延伸閱讀:

多莉真的是表情王!迪士尼公佈18張《海底總動員》概念圖

這是小魔女DoReMi接班人?!如棉花糖般粉嫩卻獵奇的少女電繪作品

宛若塵封百年的《哈利波特》繪本!美到讓人想全部收藏的Fan art

關鍵字:美少女戰士變身包包肩背包周邊少女收集荷包日本可愛日本預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