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喵在黑暗中瘋狂膜拜 主人倩倩:想祈求很多罐罐嗎?

倩倩也不知道ㄅㄨㄅㄨ在做甚麼。(圖/網友倩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蕭亘妤/採訪報導

喵星人ㄅㄨㄅㄨ日前竟然趁主人倩倩睡覺時,做出了神秘的跪拜儀式,就像是在跟喵星球對話一樣,跪在房間的櫃子上,用兩隻前腳瘋狂地向天花板做出拜拜的動作,雙眼在黑暗中發出陣陣亮光,顯得超級可怕。這樣的場景也讓倩倩起床時直呼「不要這樣嚇媽媽,我起床的時候心臟是很無力的。」

住在台南仁德的倩倩表示,ㄅㄨㄅㄨ每天晚上都是和她一起睡覺的,從那天開始就會這樣拜拜,但不一定是在黑暗中,「其實我也不知道牠要幹嘛,可能想抓什麼東西吧;當時真的是瞬間被嚇壞,但現在看到會覺得其實還蠻很可愛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ㄅㄨㄅㄨ其實長得超萌的。

別看ㄅㄨㄅㄨ在黑暗中那麼嚇人,但其實牠的真面目是一隻超Q的短毛貓,眼睛又圓又大,萌萌的樣子會讓人瞬間融化。倩倩還透露,「ㄅㄨㄅㄨ目前還是一隻小貓,只有5個月大而已,不會怕人,個性超乖、超聽話的。」

倩倩將ㄅㄨㄅㄨ拜拜時的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熱議,許多人看完都直呼「果然是喵星人」,感覺「這是一種祈求罐罐的儀式」。有人說,「主啊,請讓我的奴才給我更多罐頭」、「現在大家都流行拜罐神嗎」、「有拜有保佑,祈求有罐罐吃到飽。」甚至還有人說,「牠在呼叫喵星球的飛行船」、「比大法師還可怕」。

ㄅㄨㄅㄨ和倩倩感情很好。

 

我鍵盤推測喵咪是拜月教的信徒XD(#阿鵝)即新聞 #貓咪 #喵星人 #請分享 #萌萌【快上傳你的跨年方式拿好禮】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8107483544761/

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29日

關鍵字: 喵星人ㄅㄨㄅㄨ膜拜短毛貓大法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