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紀言愷握手握到扭傷! 無名指腫爆變「肉丸」

▲JR紀言愷握手握到手指扭傷。(圖/取自紀言愷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JR(紀言愷)以偶像團體K ONE出道,2008年解散後積極發展個人事業,也常利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吸引許多粉絲互動關注。不過,他29日在粉絲團PO照訴苦,透露先前打球時不慎扭到手指,沒想到看中醫治好了之後,又一再因為握手而復發,現在無名指關節腫得超可怕!

紀言愷29日PO出手指關節浮腫的照片,無奈透露先前打球扭到手指,看中醫治好之後,又因為跟某個大老闆握手而扭到,只好再去看一次中醫,未料到日本跟當地人握手又扭到,於是3度去看中醫,近日在聖誕演唱會後台和市長握手,狠狠的又扭到1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手指一再受傷,紀言愷忍不住無奈表示:「結論是短期內我再也不握手惹,我只好改用擁抱代替。」粉絲也被JR超腫的手指嚇到,紛紛大呼這實在是太誇張,留言勸他一定要好好治療休養,也笑說很樂意用「擁抱代替握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