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喜收BURBERRY打造專屬禮 搶先試用春夏新包

▲楊丞琳收到BURBERRY送上的歲末禮物。(圖/翻攝自楊丞琳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迎接聖誕節、跨年的12月總是讓人感到無比幸福,一年的最後一個月,總是讓人有許多理由買個好禮物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除了送自己禮物外,這個月許多人也會送禮給一年來想感謝的人們,女星楊丞琳這兩天喜收精品BURBERRY獻上的歲末賀禮,除有冬天極需的保暖圍巾外,也有品牌明天春天主打的後背包款。

▲BURBERRY送上冬天必備的保暖圍巾,並繡上楊丞琳的英文姓名縮寫。(圖/翻攝自楊丞琳粉絲專頁)

▲BURBERRY也送上實用的後背包款,給楊丞琳搶先用。(圖/翻攝自楊丞琳粉絲專頁)

楊丞琳收到的2016春夏主打包款The Rucksack,除了實用外還走在時尚最前端,在品牌還沒開賣之前就已經搶先一步,而品牌送禮也不馬虎,貼心的繡上楊丞琳英文名字Rainie Yang的姓名縮寫RY,送禮送的專屬、送禮送到心坎,誠意十足,也讓楊丞琳大呼Sweet,很是開心。品牌送上賀禮,明星大呼貼心還順便打打廣告,一舉多得。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BURBERRY, 楊丞琳, 禮物, 春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