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京新面貌 1/6前會員限定入場體驗

1/6前,會員在HENGSTYLE.Beauty滿一萬元送500元酬賓券,微風聯名卡友贈600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繼11月初微風信義開幕後,歷經半年多的整修,微風南京也在今天開幕,即日起至1/6為會員鑑賞日,凡是微風聯名卡、微風APP會員即可搶先體驗,也可現場辦卡入場,並享有買千送百、來店禮、滿額禮等,出示微風APP或打卡微風南京還贈送微風小米花。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會員鑑賞日期間,出示出示微風APP條碼或打卡微風南京,即可獲得爆米花一份。

鑑賞日期間,一般專櫃消費滿3,000元,贈300元酬賓券,微風聯名卡友贈400元;於Eugene鈺晶珠寶、綺麗珊瑚、沛聲、HENG STYLE、HENG STYLE.Beauty滿一萬元,贈500元酬賓券,微風聯名卡友贈600元。


活動期間全館當日單筆滿3,500元以上,可兌換ZOO COFFEE指定套餐兌換券一張。

微風聯名卡友刷滿3,800以上,贈微風禮券100元;聯邦卡友刷5,500元,贈禮券100元,滿10,000元以上,贈禮券200元;滿15,000元以上,贈300元。

關鍵字:

微風南京, 改裝, 會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