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猛虎掉球送野馬進季後賽 有望拿下輪空權

點評:太關鍵了這球

▲野馬有望奪輪空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NFL第16週賽事壓軸由野馬和猛虎隊上演,這場勝利攸關於美聯種子排名,也關係著季後賽首輪輪空權,因此雙方此戰打得極為激烈,在正規賽沒能獲勝的野馬隊,靠著對手在延長賽中掉球失誤,以20比17拿下勝利,也確定取得季後賽門票。

上半場猛虎隊很快就進入狀態,前兩節不論在空中或地面作戰都有很大的破壞力,讓野馬幾乎沒有反擊的機會,落後達11分。但進入下半場,野馬隊攻守兩端都回過神,除了把比分給扳平外,還擁有一次絕殺的機會,但踢球員45碼射門沒進,雙方進入延長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長賽,野馬優先獲得進攻權,雖然幾度被逼到3檔進攻,但能一路推進至對手紅區內,最終以一顆射門超前比數,這時輪到猛虎隊進攻,不過卻出現大狀況,四分衛麥卡隆(AJ McCarron)手滑掉球,野馬取得球權也終止這場比賽。

此役雙方四分衛都繳出水準,野馬隊奧斯維勒(Brock Osweiler)39次傳球完成27次,傳出299碼和1次達陣,猛虎麥卡隆35次出手成功22次,送出200碼和1次達陣,但麥卡倫延長賽致命掉球葬送勝利,讓球隊好表現化為烏有。

猛虎輸掉比賽也錯失首輪輪空權,野馬隊則取得季後賽門票,接下來例行賽最後一場將與電光人交手,如果野馬獲勝,加上愛國者敗給海豚隊,有機會直接衝上美聯第一種子。

▲猛虎四分衛麥卡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野馬NFL美式足球季後賽超級盃猛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