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IST」首場海外演唱會 明年3月26日登台大體育館

文/巴哈姆特

由 supercell 的「ryo」擔任製作人,於 2011 年時登場的虛擬團體「EGOIST」,宣布將於 2016 年 3 月 26 日,於台北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首場海外演唱會的消息。

「EGOIST」最初是在原創動畫《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作為女主角楪祈於劇中登場的虛擬團體登場。當時作品的主題曲以及劇中曲,皆為「EGOIST」演唱。在《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冠》結束後,「EGOIST」也陸續為了《PSYCHO-PASS 心靈判官》、以及「伊藤計劃」三部曲獻唱。

這次「EGOIST LIVE TOUR 2016」演唱會,將巡迴日本、香港、上海、新加坡、印尼,利用最新的動作捕捉技術,使虛擬人物與真人動作同步演出,以「3.5D THE LIVE」的方式,呈現在台灣粉絲面前。

「EGOIST LIVE TOUR 2016」預定將於 2016 年 1 月 9 日,於 KKTIX、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安利美特台北總店展開售票。演唱會則是定於 2016 年 3 月 26 日舉行,對於活動有興趣的讀者,可至官方網站查詢更多相關資訊。



「EGOIST LIVE TOUR 2016」演唱會資訊
演出時間:2016 / 3 / 26(六)
入場時間:18:00(實際時間依現場狀況調整)
演出時間:19:00(實際時間依現場狀況調整)
演出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
演出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 1 號
售票時間:2016 / 1 / 9 (六) 中午 12 點
購票方式:KKTIX、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安利美特台北總店
票  價:VIP:3,800 元(贈 EGOIST 台灣限定原創 USB 及簽名海報)
A 區:2,800 元
B 區:2,000 元
主  辦:數位點子多媒體、大鴻藝術 BIG ART
企  劃:INCS toenter、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 Inc.
製  作:INCS toenter

大鴻藝術官方粉絲團
「EGOIST」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EGOIST海外演唱會台大體育館虛擬團體3.5DTHELIVE虛擬人物虛擬歌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