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銘順愛范文芳「十年來都沒變」 片場恩愛閃瞎眾人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都市愛情戲《親愛的!好久不見》在深圳如火如荼拍攝中,該劇根據暢銷小說《北海戀人》改編,由韓國著名演員權相佑攜手黎一萱領銜主演,更有新加坡國寶級藝人李銘順、范文芳,這對「神鵰俠侶」傾情加盟,增加許多亮點。

▼李銘順和范文芳一起合作拍戲。(圖/公關照)

《親愛的!好久不見》29日開放探班,李銘順和范文芳現場大秀恩愛,談及家庭生活更是令人羨慕。夫妻倆笑說,平時在家就常常在寶寶跟前「爭寵」,范文芳還因拍戲與寶寶分離而抽泣落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相識到結婚,十多年來恩愛不減。這回恩愛夫妻一起合,往往一個眼神就能相互明了對方,被劇組狂喊超級閃,十分有愛。而這對夫婦這種生活中的好默契帶入對角色的演繹中,無縫對接,相當有看頭。

▼李銘順和范文芳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甜蜜。(圖/翻攝范文芳臉書,凱渥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