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貼文tag好友送股票450萬美金 臉書:那是騙人的啦

▲仿「幸運信」的假送錢貼文。(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臉書用戶最近可能看到類似「幸運信」的動態,說是只要複製貼文,並標註5到10位朋友,就有機會成為獲得市值約450萬美元(約台幣1.4億元)股票的幸運兒。不過對此臉書公司已出面否認,也提到「不要再讓朋友複製那則貼文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臉書創辦人祖克伯11月開心迎接愛女邁克斯(Max)的誕生,將自己手上持有的99%臉書股份捐出,希望幫下一代創造一個快樂和健康的世界,沒想到現在卻被有心人士利用。

貼文中寫道,「你可能沒聽過,他計畫將10%的錢發給你我這樣的人,你只要馬上複製、PO出貼文,並標註5到10位好友,今晚臉書就會從中選出1000名幸運兒,可獲得450萬美元的獎金,以感謝讓臉書成為行善管道的用戶。」

臉書公司已對此鄭重否認,「祖克伯夫婦真的有捐錢行善,但他們並不是隨便把錢送出去,和網路上的謠言不同」、「朋友們!不要再讓朋友轉發那則貼文了」。

▼祖克伯一家三口。(圖/翻攝自祖克伯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