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出櫃了? 閉眼熱吻男星:很多事不需要解釋

▲布魯斯在臉書PO出與侯彥西的男男親吻照,粉絲忍不住問:「要出櫃了?」(圖/翻攝自布魯斯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演員布魯斯因為拍攝《等一個人咖啡》走紅,臉蛋可愛、身材健壯的他是許多少女喜愛的對象。而在演藝圈人緣不錯的他,經常在臉書上更新與藝人朋友的合照,不久前才與張睿家十指緊扣,之後又被王大陸從背後環抱,這次他更與演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侯彥西嘴對嘴接吻,粉絲關心:「要出櫃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斯28日在臉書上更新一張照片,相片裡他將唇覆上侯彥西嘟起的嘴,2人都是雙眼緊閉,表情深情又投入,他同時表示「很多事不需要解釋」,男男曖昧指數爆表,惹得粉絲直呼太閃了!

▲布魯斯與侯彥西男男親吻,惹得宋芸樺不開心!(圖/翻攝自布魯斯臉書)

有趣的是,照片一PO出後,宋芸樺立刻氣得留言:「欸欸!這…這也是我的前男友欸…(在《幸運星》裡面)你根本都故意!」原來在不久前,布魯斯曾到《唯一繼承者》片場探班,卻與她戲中的男友張睿家10指緊扣,大搞「基情」,之後被王大陸從背後環抱,現在又跟侯彥西接吻,惹得她忍不住吃醋,而對方則搞笑回覆「世界上就是很多的不公平」。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