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位總鋪師合體!「鬼頭師」喜翔《黑白》裡當黑道

▲喜翔客串演出《黑白》。(圖/華影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號稱正宗台灣黑道電影的《黑白》,29日釋出首支前導預告,由於導演游堅煜是王小棣導演的弟子,在圈內累積不少好友,預告片中可見總鋪師三位大師吳念真、柯一正、喜翔身影,一起客串演出這部電影,令影迷相當期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柯一正客串演出《黑白》。(圖/華影提供)

在電影《黑白》中,喜翔飾演大反派黑道議長,戲份吃重,與男主角竇智孔有相當精彩的對手戲,拍攝現場,兩人對戲之間擦出強烈的火花,也讓工作人員們在導演喊卡後,響起如雷的掌聲;此外,另外兩位導演也都情義客串,雖然戲份不多,但都是關鍵角色,預告片中吳念真一席「若遇到麻煩事,先摸自己的心肝,看事情,最後才看人。」更是對黑白社會無奈的提醒。

▲吳念真客串演出《黑白》。(圖/華影提供)

《黑白》經過長時間的後製期,將於2016春天正式上映,劇情描述因為殺人而入獄的哥哥(竇智孔飾演),在出獄後想要金盆洗手,卻奈何過往恩怨糾纏不放,當警察的弟弟(王傳一飾),在號令之下執行任務,卻將兄弟倆都捲進了黑白兩道之間的鬥爭。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