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近萬身障卻瀕倒閉 南投「玫瑰啟能」打算這樣自救

記者吳昌庭/綜合報導

天氣越來越冷,許多人也不吝遞上愛情暖流!位於南投縣竹山鎮的玫瑰啟能訓練中心,長期守護近萬名身障者,並為他們打造家園;沒想到,最近許多啟智中心因為愛心箱被偷走,導致善款減少,尤其玫瑰啟能已經面臨倒閉危機,急需大家的愛心支援。

南投,竹山鎮,玫瑰啟能訓練中心,愛心,年節禮盒

▲竹山玫瑰啟能訓練中心。(圖/翻攝谷歌地圖)

《ETtoday東森新聞雲》收到網友私訊,網友指出「2016愛的加菜金」這次幫助八家啟智中心,其中最弱勢的玫瑰啟能面臨倒閉,亟需要大家支援;網友呼籲,如果大家送禮需求,或者認識福委可幫忙訂購,為弱勢奉獻一份力量,廠商還提供4入免運費的服務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指出,之前有新聞報說,許多中心的愛心箱被人偷走,導致善款減少,中心的運作也難以維持;為了突破瓶頸,眾人想出用年節禮盒的方式募款,目前已募到600盒,尚有8000多盒的餅乾、手工皂禮盒沒有賣出,如果你想幫忙,可以點選以下這個連結,付諸行動關懷弱勢。

--------------------新聞分隔線--------------------

長榮桂冠酒店、蜜蜂故事館與Le miel共同合作,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身心障礙福利機構-慢飛家族募集2016年新春愛的加菜金,舉辦一系列募款音樂會、愛心義賣等活動,慢飛家族是由臺中立達啟能訓練中心、臺中慈愛智能發展中心、彰化慈愛殘障教養院、鹿港聖母聖心啟智中心、埔里復活啟智中心、竹山玫瑰啟能訓練中心等八間公益團體所組成,為讓民眾藉由此公益活動認識慢飛家族,並進而付諸行動關心弱勢。

本次發起愛的團圓金,我們在想除了捐款,還能多為這些孩子做些什麼?提供給他們工作機會遠比金錢更難。繼中秋節我們"愛蜂了"公益禮盒,我們看見這些孩子的笑容裡,多了些不一樣的表情,那些在工作上得到愛與成就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歲末年終時,我們想給他們更多的幫助,因此除了裡面的蜂蜜桂花手工皂外,我們在每個禮盒銷售後,捐出銷售金額的25%幫助這群孩子。您在送禮時,也將這份幸福傳遞給週遭的親朋好友,讓大家得到這份暖暖的祝福。

蜜兔禮盒內容有:

蜂蜜桂花手工皂 1個 天然無添加 PH7,可以洗臉(由立達啟能中心製作)
綜合牛嘎糖 200公克。**奶素可以食用**
蜂蜜太陽餅 4個,採用蜜蜂故事館純蜂蜜製作,天然無添加**奶素可食用**
蜂蜜蔓越莓手工餅乾 1 包 ,採用蜜蜂故事館純蜂蜜與新鮮蔓越莓製作。天然無負擔。**蛋奶素可食用**

預購時間2/4前
訂購專線 04-22018588,公益禮盒小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