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懷孕遭酸「該驗DNA」 臉書PO牽手照:我很幸福!

▲彎彎開心宣布懷孕,卻遭網友酸「該驗DNA」。(圖/翻攝自彎彎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知名部落客彎彎(胡家瑋)2014年嫁給交往10年的調酒師,新婚才幾天就被抓包偷吃,她事後在臉書上道歉,老公也表示原諒,夫妻倆撐過風波,日前坦承已懷有3個月身孕,將在2016年7月迎來第一個寶寶,消息一出卻遭網友酸「小孩的爸是誰?」她29日PO出牽手照回應:「彎尪跟我很幸福很開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彎彎2014年新婚沒多久,就被直擊和部落客黃大爺(黃建銘),在路邊大方熱吻、擁抱,儘管事後雙方都有出面道歉,仍引來許多人湧入她的臉書,痛批她是「淫婦」,當時老公選擇力挺,夫妻倆攜手走過風波,事經1年半,她在馬來西亞舉辦新書發表會時,坦承已經懷孕3個月,本是喜事一樁,卻遭網友酸:「該驗一下DNA吧!」

▲彎彎在臉書PO出和老公的牽手照,回應網友酸言。(圖/翻攝自彎彎臉書)

對此,彎彎沒有多做回應,選擇在個人臉書上PO出和老公的牽手照,態度堅定地表示:「不管如何,彎尪跟我很幸福很開心。」並打卡在桃園機場,開心地說:「一家三口旅遊去~!」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