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VS李健「老師外表最不像誰?」 武漢大學考題超妙

2015年12月29日 15:24

▲考題問老師長得最不像誰。(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老師們出的考題越來越靈活,也常和時事結合,而以下這道題目,卻讓學生堪稱奇葩,該怎麼選才對呢?因為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工商管理系「市場營銷學」 期末考題問道,「老師和誰長得最不像?」分別有馬雲、李健、汪涵與何炅選項,不過答案到底是甚麼?學生則各有論斷。

根據《武漢晚報》報導,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工商管理系「市場營銷學」的一道考題就問了,「本學期市場營銷學老師在外表上最不像誰?」要同學從「馬雲、何炅、李健、汪涵」中作答;另道題目則是問「在本學期市場營銷課程上課過程中,沒有被老師提及的人物是誰?」同樣有4個選項。

這名授課老師說,「出這些題目是為了考察學生,是不是有常常來聽課、到課了是不是有認真聽講,才會做此創新,這些平時課堂中都說過。」對此學生的答案卻很不同,「老師比馬雲帥呢!」「肯定選汪涵,老師身材苗條多了!」「我選何炅,老師比何炅高呢!」一道題目引起學生注意,某種程度上也算是吸引了學生們到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