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阿嬤牌?林郁方也推演唱會和林昶佐較勁 陣容引熱議

▲林昶佐日前舉辦演唱會,找來台北市長柯文哲輔選。(圖/翻攝自林昶佐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部分進入白熱化階段,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日前帶著閃靈樂團舉辦萬人演唱會,甚至登上英媒《衛報》頭版。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郁方的後援會決定也推出演唱會,邀請老牌歌星獻唱造勢,引起熱烈討論。

中正萬華選區立委參選人,同時也是閃靈樂團主唱的林昶佐(Freddy)26日在自由廣場前舉辦「鎮魂護國」演唱會,吸引2萬多名樂迷和支持者到場,蘇貞昌和柯文哲都現身聲援,林昶佐表示,自己與林郁方的民調差距在3.5%以內。可見兩人陷入拉鋸戰。

曾任多屆立委的國民黨候選人林郁方眼看林昶佐聲勢大漲,不讓對手專美於前,其後援會將在1月3日舉辦「寶島老歌金曲之夜」活動,同樣要以演唱會一較高下,請來康龍、于櫻櫻、邱蘭芬、林小樓、陳素珍、林佩君等資深藝人,還預告將會有神秘嘉賓蒞臨。

網友看到演唱會宣傳廣告後說,「怎麼一個都不認識」,而不少網友拿出近日爆紅的「阿嬤梗」搞笑說,「神秘嘉賓是阿嬤嗎?」、「給大家滿滿的阿嬤」、「哪一個才是朱立倫的阿嬤」、「到時真的有很多阿嬤來看演唱會了」;另外也有網友分析兩人的目標族群不同,林郁方穩固中老年人的票,「中正萬華區的就愛這味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