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的紫色小寵物!《魔獸世界》慈善虛寵亮爪動手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本月初,台灣暴雪宣布魔法貓咪亮爪為本年度的慈善虛寵,玩家只要用戰網幣 300 元就可以購得,所得將全數捐給中華民國喜願協會,記者進一步購得亮爪,提供相關精采圖片給讀者參考。

▲「亮爪」展示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亮爪」跟去年的「阿吉」相同,購入使用之後,就會綁定單一 Battle.net 帳號,該 Battle.net 帳號下所有既有與將來建立的角色皆能使用,玩家只要打開角色的寵物與坐騎日誌便能找到牠們,購買之後,系統也會寄發通知信件到玩家的信箱,確認已經購入。

▲▼購買慈善虛寵亮爪很簡單,只要打開 Battle.net 就可以購入,12/31 日之前花費的金額,都將捐給中華民國喜願協會。(圖/取自Battle.net)

▲▼買完之後點下右鍵,亮爪就會進入寵物攔當中,而且綁定帳號,帳號當中的每個角色都可使用。(圖/取自魔獸世界)

在官方介紹當中,亮爪是個對《魔獸世界》相當好奇的小動物,主人必須要很有耐心的照護牠,記者進一步購買已經存在《魔獸世界》的坐騎─秘符刃豹配成一套,感覺就像媽媽帶小孩一般,停下來時,秘符刃豹三不五時會回頭看一下亮爪,而亮爪則是不管到哪裡,都會盯著主人,模樣相當可愛。亮爪的初始技能是祕法衝擊,雖然攻擊力不高,但是快如閃電的紫色電爪效果在戰鬥中呈現相當吸睛。

▲亮爪與秘符刃豹。(圖/取自魔獸世界)

▲▼亮爪不管走到哪,都會轉頭看主人。(圖/取自魔獸世界)

▲亮爪初始技能是祕法衝擊,雖然攻擊力不高,但是快如閃電的紫色電爪效果在戰鬥中呈現相當吸睛。(圖/取自魔獸世界)

玩遊戲、買寵物還能做公益,暴雪娛樂行之有年。據了解,《魔獸世界》於 2009 年推出「熊貓人武僧」造成轟動,每隻 300 元,總捐款額 111 萬美元,全數捐給喜願協會,隔年則是推出「梟獸寶寶」,每隻台幣 300 元,總捐款數 80 萬元,接下來推出「塞納里奧角鷹獸寶寶」,銷售所得全數捐給美國紅十字會 – 日本311大地震,隔年則是因應美國紅十字會 – 美東珊迪颶風災後重建,推出「火焰凱蒂」,銷售所得歷年最高,達到 230 萬美金,這些虛寵至今都還能在商店當中購得。

2013 年,台灣暴雪特別將公益款項留在台灣,全數捐給中華民國喜願協會。2014 年暴雪則是決議,將慈善虛寵「阿吉」銷售所得全數捐給美國紅十字會 –非洲伊波拉,銷售所得達到 190 萬。今年台灣暴雪宣布《魔獸世界》慈善虛寵「亮爪」開賣,所得再度回到台灣,預計將玩家們愛心悉數捐給中華民國喜願協會,希望能持續重症孩童完成夢想。

領養亮爪的活動將持續到 2015 年 12 月 31 日,費用會全數捐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喜願協會,將愛心送給台灣正與病魔奮戰的重症病童,更多詳情,可以參照暴雪官網

關鍵字:魔獸世界慈善虛寵亮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