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員警PO帥照「宣導交通」 女網友大喊:抓我抓我

▲重點是12月31到1月2日易塞車。(圖/網友翁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到元旦假期台灣各個知名景點總會湧入大批遊客,恆春警分局年輕帥警翁嗡27日主動在「爆廢公社」PO文,提醒大家跨年3天墾丁容易塞車,不妨考慮其他景點。沒想到鮮肉照一出,帥氣外型立刻引來大批女網友,直呼「好想被抓」。

翁嗡在「爆廢公社」貼文,「跨年期間3天內,墾丁地區易塞車。各位不妨考慮其他景點,也不會因塞車而壞了出遊興致哦」,只見宣導照片中翁嗡拿著紙條,向大家交通宣導,沒想到俊秀臉龐意外成亮點,不到2天時間吸引近8千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嗡表示,「跨年夜墾丁的交通很容易大打結,所以才想在網路PO文」,不過女網友們看到「鮮肉員警」後才不管塞不塞車,直接照片下大暴動,紛紛表示「願意塞到爆啊」「警察大人!我今天無家可歸,可以帶我回家嗎」、「想被警察親自宣導」、「結果是警察局塞住了」;還有人直接大喊「抓我抓我」、「害人家想違規」。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