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宗翰因「王力宏」萌生退意 抓住吳克群挽星途

▲鄒宗翰因酷似王力宏,被稱作「山寨王力宏」。(圖/取自鄒宗翰、王力宏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鄒宗翰外型、背景都酷似王力宏,不僅常常被路人誤會要簽名,也經常有星探找上門,後來上綜藝節目,更被吳宗憲稱讚是最像王力宏的男生,從此「山寨王力宏」便跟著他,星途卻不像王力宏一樣順遂,出道3年都未闖出名號,讓他一度萌生退意,遇上吳克群才振作再出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鄒宗翰從小就有歌手夢,15歲回到台灣,開始半工半讀、四處求師,2012年終於如願出道,卻未能闖出名號,許多人對鄒宗翰的印象還是停留在「長得像王力宏」,他直呼這是助力也是壓力:「其實山寨版王力宏這個稱號從我念書時就有人說,跟了我10年!」星途卻不如「本尊」一般順遂,讓他一度想退出,直到參加歌唱比賽遇上吳克群鼓勵,才重燃對音樂的夢想與自信。

▲鄒宗翰萌生退意時,碰上吳克群鼓勵重燃自信。(圖/滾石唱片提供)

事實上,鄒宗翰在萌生退意時,公司替他偷偷報名參加歌唱比賽,沒想到成為唯一一位台灣代表,站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對著萬名觀眾表演,他坦言在國外人生地不熟,相當緊張,當時碰到台灣區明星代表吳克群,對方鼓勵他要有信心,他笑說:「就像大海中抓到一塊浮木!」也才有了發行第2張專輯《Hans 2nd Album》的機會,把出道3年不快樂的心情一口氣唱出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