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單蠢傻傻分不清楚 天然呆動漫角色TOP 20(下)

圖、文/萌咩誌

上次跟捧友介紹了10位單純的動漫角色,就有人跟小編說,究竟他們是單純?還是單蠢呢╮( ̄▽ ̄)╭?就讓各位捧友想像吧!這次就讓我們來介紹日本捧友們選出來的前十名吧!

第十名 孫悟空 七龍珠

重情重義、喜歡幫助人的他,其實性格非常單純,一心只想變得更強但卻非常害怕琪琪,這就是大家口中說的戰鬥狂吧!所以說他單蠢也不為過~(?)

第九名 香風智乃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有著美麗的藍色長髮,頭上總是有一隻安哥拉兔提比,個性非常怕生,不擅長與人相處,萌萌的她,小編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想保護她!

第八名 魯夫 航海王

如同孩子般性格開朗樂觀,熱情且善惡分明的他十分重視夥伴,個性直來直往的緣故,一旦遇到性情較敏感的對象就會感到頭疼,跟悟空一樣是個大胃王兼戰鬥狂!

第七名 木之本櫻 庫洛魔法使

性格開朗又活潑的她,對有關幽靈方面的事情非常害怕,其害怕的程度甚至只要一聽到有人在討論就會被嚇哭(つД`)非常信任別人的她,從不會去懷疑其他人所說的話,非常單純的孩子~

第六名 日向翔陽 排球少年

有點天然呆而率直的性格,因為身高的原因,不時被其他人稱呼為小不點。努力想成為小巨人,一心一意的只想變強成為王牌,其實日向能這麼前面讓小編有點意外!因為日向其實也想很多XDD

第五名 平澤唯 k-on!

迷迷糊糊、有點天然呆的女孩,因為錯把輕音樂當成輕鬆、簡易的音樂而加入輕音部,念書和運動都不擅長,卻意外發揮出眾的才能

第四名 赤座明 輕鬆百合

有著紅色頭髮和紫色眼睛,頭上兩個糰子般的髮髻是其特徵(髮髻可能是可拆式的☉౪⊙)常被人忽略其存在感,就連動畫的開場白也常被人搶走或被打斷,由於在喪失存在感時都會有アッカリ〜ン的效果音,被官方和愛好者引申為消失或無存在感的代名詞。

第三名 小野寺小咲 偽戀

個性有點害羞,不過相當溫柔善良的小咲,總是以別人的事情為優先,明明跟男主角兩情相悅,卻都沒有察覺彼此的心意,真是純潔到不行啊~

第二名 千反田愛瑠 冰菓

愛瑠常說:我很好奇!可說是她純樸的代表,個性認真直率,對待誰都講敬語的大小姐,一旦被什麼事情引起興趣,就會非得要弄個水落石出不可。

第一名 黑沼爽子 只想告訴你

個性內向的爽子因一頭黑直長髮皮膚蒼白,使她一開始被取了貞子這個綽號,但實際上是個性格純真的努力家,只要能稍微替什麼人幫上忙就會很開心,一點小小的感動就會滿懷感謝,說她是最純真善良的女孩也不為過~(無誤!)

介紹了二十位的角色,不知道各位捧友有沒有喜歡呢?每個捧友心目中一樣有自己認為最純真善良的角色,不要畏懼,快來跟大家一同分享吧~(OS:小編心目中也有一些認為是單純的卻沒上榜;д;)

關鍵字:單純單蠢天然呆動漫角色TOP 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