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哥不發懶改賣早餐啦!太陽蛋拼盤好Q好可口喔~

圖、文/妞新聞

一份美味的早餐是早上起床的原動力,而身為卡通界賴床總指揮(?)的蛋黃哥這回竟然要來做早餐啦!日本玩具商re-ment推出新盒玩「蛋黃哥早餐」(ぐでたま モーニング),究竟斗膽把蛋黃哥從被窩裡挖出來,會端出什麼樣的早餐呢?

生蛋醬油拌飯

在熱呼呼的白飯上打顆新鮮蛋黃哥,再淋上少許醬油就完成這道日本國民美食了!快動筷子希哩呼嚕趁熱吃下吧!

半熟蛋三明治

單手就能吃的半熟蛋黃哥三明治正適合拿來配報紙!半生不熟的軟嫩口感真是非常蛋黃哥啊~

烤鮭魚+玉子燒

補充優質蛋白質的健康組合!左邊那位哥顯然還沒睡醒,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晚起的蛋黃哥被人吃。

香腸蛋早餐盤

看到兩隻太陽蛋黃哥倚著香腸,一整天的心情都會晴朗無雲吧!

厚切法國吐司

鬆軟的厚片吐司裹上蛋黃哥液煎得焦香,再淋上蜂蜜,配上熱茶,就像跟蛋黃哥在舌尖上來場甜蜜約會~

飯糰+味噌湯

沒吃到飯就感覺沒吃正餐的人兒不妨來顆飯糰,搭配蛋黃哥味噌湯,家常就是幸福的味道。

豪華歐姆蛋

用上三四五六顆蛋的豪華歐姆蛋黃哥,蓬鬆柔軟的口感加上酸甜番茄醬,讓人一口接一口~

健康早餐set

納豆、生蛋和香蕉,營養滿點的豪快吃法!吃下去感覺可以全程手刀跑去上班上課呀!

一早醒來看到蛋黃哥在餐桌上懶懶抓屁股,這樣的早餐真有辦法讓人活力滿滿嗎…? 不過,早起的孩子有蛋黃哥吃,相信光是看到那太陽般黃澄澄的誘人身軀就讓起床的怨氣消散大半了吧!

「蛋黃哥早餐」盒玩一共8款,每盒售價380日圓(未稅)預計於2016年1月18日上市,在日本便利商店、超市、玩具、雜貨店都可發現它們的美味蹤影。那麼,你明天早上想吃哪種蛋黃哥當早餐呢?

延伸閱讀:

定格艾莎的絕美瞬間!超擬真迪士尼Fan art攫取你雙眼

尼莫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海底總動員》4大黑暗理論

要是美少女戰士生在100年前的巴黎?穿越fan art讓仙子們連身材都換個size

關鍵字:蛋黃哥盒玩懶惰早餐可愛拼盤美食玩具收集卡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