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5遊戲中的狗明星《潛龍諜影》D-dog呼聲高!

文/抖宅

上週才剛帶大家回顧「2015年讓玩家驚喜的電視遊戲」後,今天抖宅要給大家更不同的回顧,今天的主題有關於「狗勾」,沒錯!狗兒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而在不少遊戲立面也會有動物角色的設定,狗呢~牠所佔的比例也是滿多的,以下就來帶大家看看在遊戲中呼聲最高的狗勾們

《Life is Strange》(奇妙人生)Pompidou

冒險式的故事性質,加上有如蝴蝶效應般的遊戲內容,讓玩家可以感受到不同的遊戲樂趣!這款遊戲的狗看起來真的像是一隻惡犬!但是對於故事裡的佛蘭克就有如貼身保鑣一樣,所以無論如何都是稱得上是一條好狗!

《刺客教條:梟雄》 迪斯雷利夫人的柯基犬戴斯蒙

可能英國人都愛養柯基犬吧!而且這隻柯基體型小到可以提在手提袋裡宛如精品咧!弗萊在帶領迪斯雷利夫人經過惡魔之地的路途上,感應周遭有危險的時候就會吠叫,對於佛萊而言也是一種提前的警示作用吧!恩...好吧!那就當作是條好犬好犬~(不過最後被綁架了XD那一幕真是戳種我笑點)

《瘋狂麥斯》Dinki-Di

在荒涼的沙漠環境中幫忙麥斯找炸彈或是成為他在荒漠中的忠心副駕,這衷心又無私的好犬功能真是大於一位會跟你討價還價的朋友啊!(最近是受什麼創傷啦XD)

《巫師3》黑狗

另一部挑戰視覺感官的遊戲作品《巫師3》,有著眾多的支線讓玩家愛不釋手!遊戲中看門的黑狗跟黑貓看起來眼神犀利,攻擊力不高但卻有不錯防禦力,而且還可以跟傑洛特溝通(是精通犬貓語嗎XD)而傑洛特也因為牠們的幫忙拿到了鑰匙!(黑狗白狗會給鑰匙的就是好狗~)

《Undertale》這也算是狗?

這款走獵奇風格的RPG遊戲,加上嘲諷的元素讓玩家對於角色更感覺深刻!可以戰鬥又可以當寵物電子犬也算是好狗的一種啦XD(不過抖宅沒玩過,所以請大家原諒我不知道這狗的好!)

《異塵餘生》Dogmeat

全身賦予功能的狼犬,讓我想起《我是傳奇》裡面的那隻小珊,無論是找寶藏還是搜救,一隻好的功能犬在遊戲中能跟自己合作無間絕對是大勝「豬一樣的隊友」!

《潛龍諜影》D-dog

DD可以在三個不同的地區get!而成年的DD牠有敏捷的行動力,成為你的完美保鑣,又極聰明!DD擁有一身協助任務的好技能,而且在遊戲中玩家與狗的好感度越高,DD幫你偵查的範圍也就越大(就是一個寵物與主人信任感的好劇情啊啊~),幾乎就是每隻遊戲狗的最佳楷模啊!

私心再放一張小DD~飛高高的小狗實在有萌點啊~

※以上資料參考於kotaku

關鍵字:盤點2015異塵餘生Fallout潛龍諜影dog人氣奇妙人生刺客教條Mad Max巫師3Undertale射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