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牽著哈士奇遊遍冰雪森林 美22歲女孩走出男友家暴陰影

阿曼達和基洛感情超好。(圖/翻攝自Amanda Tromp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22歲的攝影師阿曼達•特勞姆(Amanda Tromp)拍下了與愛犬哈士奇基洛(Kyro)共同遊遍山川河流的奇妙經歷,藉此走出受前男友家暴的陰影。感人的情節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

根據HLNtv網站報導,阿曼達•特勞姆3年前看見為9隻哈士奇尋找家的廣告,在其牠8隻都有新家後,她決定領養剩下的最後一隻狗狗,並把牠取名為基洛。然而阿曼達•特勞姆在那段期間常常被前男友當成出氣筒,只有帶著基洛到野外散步時,才能暫時脫離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都被她們之間的好友誼所感動。

據了解,阿曼達•特勞姆在帶著基洛旅遊的過程中,愛上了攝影,並決定記錄下一系列出遊時的回憶,以紀念與愛犬之間的友誼。最後,阿曼達•特勞姆在基洛的幫助下,走出了那段不堪的戀情,結束與暴力男友之間的痛苦關係,重新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此外,阿曼達•特勞姆將這些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後,迅速累積了許多粉絲,大家紛紛被她們之間的暖心浪漫給感動。而目前阿曼達•特勞姆和基洛已經一起遊歷了許多地方,包含華盛頓的森林、西雅圖的雪景、鄉間美麗的田野等,展現出一幅幅童話故事中才有的美妙圖景

這張照片的背景超美。

基洛的表情超級開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哈士奇阿曼達•特勞姆Amanda Tromp基洛攝影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