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霍建華愛無關性別! 2015萌點最強的螢幕CP

2015年12月29日 12:00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回顧2015年,台、陸、日、韓夯劇盡出,從台劇《我的寶貝四千金》、陸劇《琅琊榜》,加上韓劇《她很漂亮》和日劇《朝5晚9》,最後是《愛上哥們》和《必娶女人》。大家被戲中的配對萌翻,而且尺度越來越寬,連「愛」都早已超越性別,無論是男女CP或男男CP,只要萌點對了,顏值搭了,粉絲心就開始燃燒,讓我們一起來回顧2015年超強的CP組合吧!

生田斗真VS小栗旬:雙龍CP

▲生田斗真(左)和小栗旬(右)8年好麻吉,還一起主演日劇《無間雙龍》,互動讓BL腐女超滿足!(圖/翻攝自《TBS》官網)

誰說人帥沒朋友?生田斗真和小栗旬2007年合作《花樣少年少女》,戲中一幕吻戲激出了2人8年的友誼,兩人好到雙方家長都見面認識,認證對方的「麻吉關係」。他和小栗旬2015年再次合作《無間雙龍》,展現超強默契,完結篇超悲傷,好友閉上眼坐在他身邊,最後自己也閉上眼,接著槍聲響起,被形容簡直是從「男女之愛」變成「BL殉情」,明明是飆淚最終回,粉絲卻都喊「圓滿了」、「這是最棒的大結局!」

延伸閱讀:小栗旬「連續壁咚」14女好激情! 少女噴淚腿軟啦

曾之喬VS謝佳見:一飛夫婦

▲曾之喬(左)和謝佳見(右)這對「一飛夫婦」從2014紅到2015。(圖/取自《我的寶貝四千金》臉書)

謝佳見因演出《我的寶貝四千金》的黑道第二代「杜曉飛」爆紅,和曾之喬飾演的幼兒園老師「黎一彎」互動超閃,被封為「一飛夫婦」播出後被觀眾越看越上心,網路出現專屬剪輯「一飛Cut」,吸引更多人入坑。除此之外,他和女方戲外也常透過臉書放閃,令網友瘋狂直喊「在一起」,2人劇終人沒散,在《好想談戀愛》還再次合體曬恩愛,並一舉拿下《2015華劇大賞》最佳螢幕情侶,果真是年度最佳情侶檔!

延伸閱讀:一飛夫婦1週年!曾之喬「一直黏著我」甜蜜放閃謝佳見

徐仁國VS朴寶劍:賢民CP滿滿愛

▲朴寶劍(左)是徐仁國(右)的傲嬌弟弟,兩人CP感完全讓人忘記女主角。(圖/翻攝自YouTube)

徐仁國2015年在《記得你》中扮演天才犯罪推理專家,朴寶劍飾演他的傲嬌弟弟,兄弟倆被殺人魔拆散,弟弟長大後心態扭曲,犯下許多罪行,2人重逢後,弟弟不想造成困擾,選擇和殺人魔同歸於盡,留下懸疑結尾,掀起網路熱烈討論!而他和弟弟相認後互動超有愛,不但親自餵飯、吹頭髮、打領帶,還每天煮三餐等小弟回家,2大帥哥滿滿兄弟愛,讓粉絲姐姐和妹妹的心都被療癒了!

延伸閱讀:雷/《記得你》李俊英到底落網沒? 大結局讓粉絲崩潰

劉以豪VS張睿家:鬼基友問「我進來了嗎?」

▲劉以豪(左)飾演帥氣男鬼,要附身在張睿家(右)身上,畫面充滿「基情」。(圖/取自《我的鬼基友》臉書)

劉以豪在《我的鬼基友》是大學風雲人物「淩宏沛」,沒想到發生意外過世,靈魂附在一只錶裡,被張睿家飾演的宅男「王書海」修好後翩然現身,兩人展開一段「鬼基友」情誼。他在劇中帥氣大秀6塊肌,為了附身在張睿家身上,一定要貼身緊靠,過程讓2人頻頻喬位子、換體位,還被問「進來了嗎?」對話超害羞,靈異畫面瞬間變得「基情四射」,男男CP畫面成為一大亮點。

延伸閱讀:ET劇樂部/劉以豪當帥鬼 《我的鬼基友》基情四射!

王大陸VS宋芸樺:以後我叫劉德華唱給妳聽

▲2015年度最夯國片《我的少女時代》,林真心跟徐太宇紅到全台都認識。(圖/取自《我的少女時代》臉書)

王大陸和宋芸樺憑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台灣票房大破4億元,他在故事中飾演流氓學生「徐太宇」,和乖乖牌「林真心」從高中生涯最大的威脅,變成了此生最難忘的真愛。他在故事中頂著飛機頭髮型賣帥,默默愛上純萌的林真心,甚至強忍自己的病痛,也要成全心愛女孩的愛情,電影中有無數個曖昧破表,戀愛未滿的互動,迅速點燃全台各個年齡層的少女心。

►►►看更多我的少女時代消息請點我!

崔始源VS朴敘俊:內褲CP

▲《她很漂亮》崔始源搞笑又深情,戲裡戲外都和朴敘俊有愛。(圖/翻攝自YouTube)

崔始源2015年入伍前拍攝《她很漂亮》,扮演性格開朗的編輯,深情演出電翻大批粉絲,戲裡和朴敘俊扮演的副總編輯是情敵,但是劇情卻沒有敵對味!故事中他為了發燒的副總編,幫忙擦身體照顧一整夜,隔天還穿著對方舒適內褲上班,逼得男主角又羞又氣,意外噴出「基」情。而他戲外也和朴敘俊培養出感情,經常在Instagram分享2人甜蜜惡搞照,「恩愛」指數完全不輸電視劇的浪漫愛情。

►►►看更多《她很漂亮》相關報導

山下智久VS石原里美:霸道和尚愛上我

▲石原里美(左)和山下智久(右)堪稱日本娛樂圈兩大放電機,搭在一起拍愛情劇電力堪稱核彈級。(圖/翻攝自《朝5晚9》官網)

《朝5晚9》堪稱2015年度最紅的戀愛日劇,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甩開潮男形象,穿上袈裟當和尚,對石原里美飾演的英語老師一見鍾情,從此展開霸道追求!從來沒有日劇男主角這麼情話綿綿,他不但每集都深情喊「好きです(我喜歡你)」,像跟蹤狂一樣無所不在,令人難以招架,女主角嘴上不喜歡,但是他的攻勢猛烈又純情,終於打動女兒心。小倆口從甜蜜到虐心卡關,最後上演高甜度大結局,男女主角都是演藝圈有名的放電機,配在一起演繹浪漫愛情,電力堪稱核彈級!

►►►看更多《朝5晚9》

胡歌VS霍建華:胡霍CP

▲胡歌和霍建華多年好友,2015年各自演出夯劇,雙雙稱霸人氣王,還說好「5年後在一起!」(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胡歌2009年和霍建華合作《仙劍奇俠傳3》,他個性低調,遇到慢熱踏實的霍建華,一拍即合成為超級好朋友,多年來建立的好交情,被粉絲封為顏值最高的「男男CP」。演技精湛的他2015年主演《琅琊榜》人氣夯翻天,霍建華也因為《花千骨》收視率破紀錄,兩大男神手牽手稱霸小銀幕,加上日前好友公開喊話,訂下5年後就在一起的約定,讓兩邊粉絲都粉紅到爆炸!

►►►看更多花千骨琅瑘榜相關消息

陳楚河VS賴雅妍:杜琵夫婦

▲賴雅妍(左)和陳楚河(右)偽男男CP電力超強,看過的人都喊中毒啦!(圖/取自《愛上哥們》臉書)

台灣年底最熱CP首推《愛上哥們》的「杜琵夫婦」!陳楚河扮演新一代黑道老大「杜子楓」,和賴雅妍飾演的「琵亞諾」不打不相識,兩人滴血結拜,在神明見證下當「兄弟」,日夜相處後居然發現,「我為他死都沒關係!」故事在男主角不知道女主角扮男生的前提下展開,他的孤獨因為「兄弟」被拯救,再也不允許片刻的分離,觀眾被激燃了男男BL+男女BG的幻想,兩人以男裝扮相上演生死戀,曖昧互動分秒都噴愛,劇情驚人的吸引力準備從2015一路燒到2016。

延伸閱讀:賴雅妍、陳楚河背後環抱 嘴對嘴接吻讓粉絲發瘋❤

邱澤VS柯佳嬿:真萌CP

▲柯佳嬿(左)和邱澤(右)從小資CP到真萌CP,每次合作都是無敵搭!(圖/取自《必娶女人》臉書)

邱澤柯佳嬿2011年合作《小資女孩向前衝》,打破了灰姑娘等王子來拯救的偶像劇公式,愛情難得不是在豪宅上演,而是在公寓頂樓加蓋屋萌芽。兩人2015年再次合作《必娶女人》,邱澤飾演恐婚律師「郝萌」,認為一個人過得好好的,何必兩個人一起下地獄:柯佳嬿則是從小資女升級成好勝女「蔡環真」,霸氣直言愛情要靠自己搶來,男女主角因為賭注展開真正的愛情,真感情一投入就開虐,讓觀眾看了直呼「好揪心啊!」

延伸閱讀:邱澤吃醋看柯佳嬿被強吻 超Man揮拳保護帥炸!

當兩個角色的顏值契合出火花,就產生了CP感,2個人的一舉一動,牢牢拴住觀眾的心,就算連續劇中間開虐、拖戲、卡點重重,觀眾咬牙也肯忍到完結篇!2015年就像是開出一條新局,大家愛的不光只是男女主角之間的電流,男男之間的兄弟愛,或是男男之間揪心的情感,禁慾難言的曖昧,總是隱藏著內心的沸騰,2015年哪一對CP最得你(妳)心?把答案大聲地說出來吧!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