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對決前東家湖人 Kobe「畢旅」造訪黃蜂好戲登場

點評:期待喔!

▲林書豪將對決上季前東家湖人。(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夏洛特黃蜂29日將於主場面對洛杉磯湖人來訪,此戰「話題性」可說百分百,除了是林書豪本季首度面對上季老東家湖人外,紫金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的畢業之旅來到「永遠的飛人」喬丹(Michael Jordan)所屬球隊,兩代飛人的重逢畫面,勢必引起眾多期待與討論。

黃蜂29日將遭遇的對手不是別人,正是迎接生涯最後一次造訪夏洛特的布萊恩與他的湖人大軍,即便本季紫金軍團整體戰績不佳,但場、內外的話題性,肯定是媒體的最大關注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布萊恩來說,與黃蜂的淵源頗深,過去在1996年參加NBA選秀正是被黃蜂所選上,雖然無緣披上黃蜂戰袍,但個人專屬球鞋也總會有專屬夏洛特的配色出現,更別提現在的黃蜂老闆正是飛人大帝喬丹,當兩代傳奇飛人碰面,會擦出在比賽之外的何等火花?肯定令大家好奇。

黃蜂方面,林書豪終於有機會面對上季令他鬱鬱不得志的湖人,上季在洛城未獲得重用,豪小子本季在黃蜂得到重生機會,表現甚至被媒體評為「年度第六人」有力人選,此次對決前東家與布萊恩,林書豪是否持續近期的火燙表現,也是一大看點。

本季以場均7.2次三分線出手高居聯盟第5位,布萊恩在28日面對灰熊砍下全場最高19分後,「背靠背」賽程是否養生休戰?對此Kobe明確表示,「狀態很好,明天肯定會打!」

最後,黃蜂禁區大將傑佛森(Al Jefferson)前役傷癒及禁賽令解除復出,但整體表現卻是差強人意,此戰他能否重新找回穩定的禁區表現,也關係著球隊能否順利擊退湖人關鍵。

▲布萊恩生涯最後一次造訪夏洛特。(圖/CFP)

►►►為林書豪加油,看黃蜂賽事文字直播點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