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Kg鄭欣宜辣露ω巨乳 深V泳裝曬自信美被推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鄭欣宜(Joyce)是鄭少秋和「肥肥」沈殿霞的女兒,遺傳媽媽的易胖體質,出道以來身材一直備受關注。她自曝為了瘦身,曾用病態的方式催吐,令人非常心疼,後來決定做自己,不再刻意減肥,用90kg的身材活出自信,28日秀出自拍照,深V泳裝大曬豪乳,馬上被網友推爆啦!

▲鄭欣宜大曬豪乳,自信美被網友推爆。(圖/取自鄭欣宜臉書)

照片中,鄭欣宜身穿深藍泳裝,深V剪裁讓W豪乳順勢蹦開,加上一臉素顏,全身肌膚都是健康的小麥色,燦笑更是流露出自信,PO文也是一貫地直爽性格「放假自拍是常識吧!」她的留言掀起粉絲大讚「妳讓我明白做自己的樂趣」、「很性感和非常漂亮」、「肥的好可愛」,印證了做自己最能贏得眾人激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