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薰愛傳授雪白Q彈嫩奶養成術 讓胸部「週休二日」

▲劉薰愛公布美胸秘訣。(圖/取自劉薰愛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伊林名模劉薰愛身材佼好,雪白的皮膚吹彈可破,她日前進棚拍攝新產品內衣照,大方分享自己的美胸養成術。平常注重保養的她說,穿衣前,一定會先在胸部擦上美白霜和乳霜,除此之外,她透露其實不喜歡穿內衣,怕被擠壓有勒痕,她建議一般女性,若平常一定要穿內衣,不妨適時的讓胸部週休二日,休息一下。

因為怕有色素沈澱的勒痕,所以劉薰愛平常不穿內衣,也不穿牛仔褲,但若因工作需要,必須穿內衣,她說,穿內衣前一定會先擦美白霜和乳霜,就像是護手霜的概念,先擦護手霜,再戴上手套,手套脫下來後,手的膚質會很好。她也有感而發說,「人都有周休二日,所以胸部也需要有放假的時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薰愛進棚替進棚替神V內衣拍攝。(圖/伊林)

另外被問到如何保持體態完美?她也公開瘦身小撇步,「其實我無時無刻都緊縮小腹,就連走路時也不放過,這是最好練腹肌的方式。」她說,自然而然的腹部用力,等同在練核心肌群,這是平時懶於運動的她,維持好身材的方法。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