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山豬約會嫩腿妹! 現身信義威秀被抓包

▲山豬模仿了許多角色。(圖/衛視提供、、《瘋神無雙》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山豬(陳俊甫)先前曾在綜藝節目《瘋神無雙》KUSO模仿蛋黃哥,讓網友笑到噴淚。他28日被網友撞見,獨自和1位綁著馬尾的女生到信義威秀影城,女方在氣溫14度的低溫中穿著熱褲,掀起討論。

山豬28日被名網友拍到和1位綁著馬尾的女子出現在信義威秀,並PO到「爆料公社」裡,照片中女方在14度的低溫中,下半身僅穿著短褲,他和女生一前一後站在手扶梯上,由於該名網友站在女方後面,所以畫面呈現由下往上,2條腿相當細白,立刻引起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豬在信義威秀被抓包和嫩腿辣妹約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小瑜曾在節目中爆料,提到「S男星」外表很老實,但專把嫩妹,還特別強調「跟現任女友交往時,對方才17歲」,而這位S男星其實就是山豬。山豬28日又被爆和女生一同現身信義威秀,引起一陣熱議。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