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美」NANA自曝戀情 讚男友禮物比鑽石珍貴!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長腿辣妹團「AfterSchool」NANA擁有亮麗外型,連續2年獲得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票選為世界百大美女第一名,堪稱艷冠全球,她透過所屬經紀公司回應,「能從這麼多美女中獲選,感覺很不好意思,去年和今年都能入選,真的很謝謝大家!」。而她日前參加實境秀《Roommate》第二季,居然自曝舊戀情,令粉絲眼睛一亮。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NANA連續兩年獲得世界百大美女冠軍。(圖/取自NANA的Instagram、翻攝自《WOW KORE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ANA在節目中回憶前男友,提到男方從見面第一天,到第6個月之間有關2人去過的地方,男友一個人到這些充滿回憶的地方拍照,並且一一在照片寫下當時的心情,最後完成一本手工寫真書送給她。而她感動地說:「這本書,是連鑽戒、名牌都比不上的感動,我這輩子都無法忘記」,接著也提到對方是自己人生中交往最久的人,「他真的很愛我,我也很愛他。」 

聽到NANA這番告白的女藝人李國主,忍不住問:「這個男的是藝人嗎?」不過NANA笑得很神祕 回應「不知道」,這段畫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都很好奇「世界第一美」的前男友是誰。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