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賣12強球星簽名套票 所得全捐花蓮新城少棒


 ▲12強。(圖/記者黃克翔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1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結束,為了培育更多棒球希望種子,寶悍運動平台啟動圓夢計畫,在12強中華隊國手陳冠宇、張進德、宋家豪等人共襄盛舉下,31日公開拍賣眾球星簽名絕版套票,拍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花蓮縣太魯閣新城國小少棒隊。

位處於太魯閣山下的新城國小少棒隊,曾經是花蓮縣的冠軍隊伍,曾代表花蓮縣參與許多全國賽事,不過因為資源缺乏、偏鄉教練難尋而解散,為了重新燃起後山的棒球魂,義務教練胡文偉大力奔走,新城國小少棒隊於今年重新成立,但由於仍缺乏資源,目前小球員仍只能在大理石操場練球,且希望能有經費及球具支持訓練計畫。

為幫助新城國小少棒隊小球員,寶悍運動平台發起圓夢加12強套票義賣計畫,先回收12強賽事未完售的812套中華隊套票,並在王敬堯律師的見證下,銷毀其中811套,僅留最後一套絕版套票,再獲得中華隊國手陳冠宇、張進德、宋家豪等人熱情力挺,共同簽名並製作保存外框,附上認證證書及防偽雷射標籤,希望以公開拍賣競標的方式募集資金,實際支持新城國小棒球隊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開拍賣競標活動將於104年12月31日中午12點整起,於寶悍運動平台pb+圓夢加網頁(http://dream.pbplus.me/)進行,邀請所有關心台灣棒球以及關懷偏鄉棒球發展的朋友上網競標,幫助未來的棒球種子萌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12強花蓮新城國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