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火辣床戲激吻威廉 導演爆「讓李易放心」原因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六月與小9歲威廉在緯來《愛上花豹女》激烈床戲,親得相當忘情,李易看完初剪冷靜問六月:「你何時也能這麼投入的吻我?」六月搞笑說:「你付錢我就可以這麼投入!」兩人28日出席活動,回想起床戲拍的辛苦,肢體碰觸仍免不了,六月還笑說一場跨坐威廉身上的戲,隱約感受穿了兩層內褲的威廉起了生理反應。

▼六月火辣床戲激吻威廉。(圖/緯來)

和小鮮肉拍床戲,專業演員六月完全沒在怕,反而第一次拍激情戲的威廉超緊張,「很擔心讓女生不舒服,拍情慾戲當下我都會猛念佛經,抑制自己不能有身理反應,或者算數也是個不錯的方法。」雖然釋出的床戲劇照超火辣,甚至許多人都好奇「男到李易不生氣?」導演李鼎則爆料,人妻六月一拍完戲立刻彈開,還舉雙手大喊「OK了喔!OK了!我不拍了喔!」李鼎虧她:「難怪李易不生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火辣床戲,威廉超緊張。(圖/緯來)

不過,兩人拍戲間有許多親密動作,像是親耳朵、吻脖子,連六月都忍不住害羞說「那麼巧,都是我的性感帶。」只能靠一直躲來逃避情慾。不過,六月也自嘲,當了媽後才接拍床戲,過去年輕時超級想拍親密戲,卻被虧「不是這塊料」。威廉則讚六月漂亮,還笑說因為這部戲和李易變成好友,六月則虧說:「可能是在討論我哪邊比較好摸吧?」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愛上花豹女》本週日2016年1月3日晚間9點獨家首播。

▼六月和威廉出席記者會。(圖/緯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