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重機之吻呢? 《愛上哥們》這一幕有拍卻沒播

▲觀眾死守《愛上哥們》播出,卻發現該播的怎麼沒有播?(圖/取自《愛上哥們》臉書)

記者陳芊秀、林思妤/綜合報導

藝人賴雅妍、陳楚河合作的偶像劇《愛上哥們》熱播中,女主角「琵亞諾」從小打扮成男生,和陳楚河飾演的樂園總經理「杜子楓」結拜,更展開一段偽男男戀,成功掀起收看風潮。尤其男女主角顏值超搭,每一段曖昧互動都帶電,大家每周滿心期待最新劇情,沒想到第11集卻發生「該播的沒播」,網友失落感超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上哥們》播出第11集,男女主角一起騎重機,曖昧「偽男男戀」超浪漫。(圖/取自《愛上哥們》臉書)

賴雅妍和陳楚河在劇中雖然扮演結伴兄弟,但是互動曖昧,2人距離一直都是點到即止,直到第10集終於嘴對嘴親吻,High翻大批觀眾,沒想到第11集還出現誘人劇照,藍天白日照射下,男女主角貼身坐在百萬重機上,閉上眼睛深情Kiss,畫面唯美令觀眾超期待,沒想到播出當晚,2人甜蜜騎重機,就在她抬頭望著男方,劇情就結束,畫面竟然就直接進廣告了!

▲▼網友期待「重機之吻」,沒想到畫面播到賴雅妍抬頭望著陳楚河,就直接進廣告了!(圖/取自《愛上哥們》臉書)

網友沒看到賴雅妍和陳楚河的吻戲,忍不住留言問:「說好的重機之吻呢?」儘管劇情演到女主角想揭曉女兒身的秘密,還是有觀眾無法相信吻戲被剪掉,哭喊「不要秘密,還我吻戲啦!」許多人扼晚吻戲沒播,好奇是不是改到下一集才播出。對此三立回應《娛樂星光雲》,「重機之吻」劇照單純是多拍的照片,拍了拿來發稿,沒有寫在劇情裡,所以沒有拍出那場吻戲,當然沒有剪掉之說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