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被「恐龍」前後包圍嚇哭 網友笑:侏儸紀真可怕

▲幼童被「恐龍」前後包圍嚇哭,網友笑:侏儸紀真可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恐龍猙獰的模樣非常嚇人,但如果是被可愛的恐龍玩偶包圍,那到底是該害怕還要該笑呢?臉書社團「爆料公社」28日就有網友PO上一張圖片,可愛的小孩子被恐龍玩偶包圍,他眼見前後都有可怕的怪獸,驚恐之下竟然嚎啕大哭起來,讓PO文網友不禁笑說,「侏羅紀時代…很可怕!」

照片上傳後立刻被網友討論,大家紛紛大讚小孩子可憐又可愛的反應,有人笑說,「好可憐,但我真的好想笑喔」、「家長好壞喔,這麼可愛的孩子也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人表示,「這樣嚇小孩,長大會有陰影。」但也有網友說認為「小孩沒那麼脆弱啦。」「以前看別人逗小孩都會生氣,自己生小孩後卻發現…還真的是這樣逗的!」「自己的小孩自己逗」。

▼網友:「以前看別人逗小孩都會生氣,自己生小孩後卻發現…還真的是這樣逗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