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遭狠打臉 「為情自殺還酸年輕人草莓?」

▲李妍憬草莓說遭到狠打臉。(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李妍憬外型姣好且身材火辣,加上發言犀利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爭相邀請的嘉賓,也在網路知名度大開。而她演藝事業有成,餐廳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不過最近受訪時談到員工卻忍不住感嘆,員工要留住很難,只要稍微念一下就離職,認為新世代多為草莓族,引起網友不滿,用她之前為了感情自殺的事情反擊,對此她做出回應,立刻掀起討論。

李妍憬日前接受訪問時提到,年輕員工難教,甚至忍不住表示現在新世代多為「徹底草莓族」,她的一番言論引起網友不滿。許多網友在該新聞底下將李妍憬過往為了感情自殺的新聞貼出來,表示「為情就自殺的人,酸不合離職的叫草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在李妍憬新聞底下很酸。(圖/翻攝自ETToday臉書)

由於事情越鬧越大,李妍憬的粉絲團小編便在她的版上試圖止血,提到「大家過度放大,記者寫的標題聳動點才能吸引大家!」小編的一番言論反而引起更多不滿聲浪。許多網友看到留言後表示「不要把什麼都推給記者!」

李妍憬通告結束後,被告知此事件,立刻發文為自己澄清,也在小編解釋文底下再度留言,但在小編底下的留言卻引來一面倒的批評,認為她不該打地圖砲(無差別攻擊),但也有人支持她,再度掀起議論。

▲▼李妍憬粉絲團小編和李妍憬接連出面止血,卻引來一面倒批評。(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