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年輕草莓族」挨轟 李妍憬:不能有立場嗎?

▲李妍憬嘆「年輕草莓族」挨轟,隨後在臉書發文回應。(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李妍憬外型姣好且身材火辣,加上發言犀利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爭相邀請的嘉賓,而她演藝事業有成,餐廳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最近受訪時談到員工卻忍不住感嘆,員工要留住很難,稍微念一下就離職,引起正反網友熱烈討論、評價兩極。對此,她28日在臉書回應此事:「難道我們都不能有立場?」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妍憬經營餐廳副業有成,最近受訪聊到創業甘苦談卻引發爭議。(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28日在臉書上發文,針對近期聊到創業甘苦談時,提及「年輕人都草莓族」言論挨轟一事,表示感到莫名其妙:「餐飲業本來就不是一個輕鬆的行業,大家會說你是藝人你賺錢容易,那請問誰天生紅,還不是自己努力拼上來的。」認為員工跟老闆的心態本來就不同,反問為何不能有自己的立場:「餐廳在賠錢的時候,有員工願意共體時間不領錢嗎?」並坦言經營餐飲店4年來,從來沒有罵過員工,表示自己也是辛苦過來的人,希望大家不要過度反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除此之外,李妍憬還在文中提到,當初創業時所經歷的辛苦過程:「我自己開餐廳的時候,碗盤廁所都是自己刷,自己發宣傳單。」表示自己跟股東們真的都很努力在維繫經營店面,同時澄清並沒有針對哪個族群,認為每個年代都有優秀的人,希望眾人不要過度解讀她的意思。

李妍憬臉書全文:

剛上經紀人的車他就說你被砲轟了,在問事情怎麼發生的時候真的覺得莫名其妙!餐飲業本來就不是一個輕鬆的行業,大家會說你是藝人你賺錢容易,那請問誰天生紅,還不是自己努力拼上來的,員工跟老闆的心態本來就是不一樣的,餐廳在賠錢的時候有員工願意共體時間不領錢嗎?我做餐飲4年,老實說我從沒罵過員工,罵的都是股東,我自己是辛苦過來的人,所以請大家真的別過度反應,針對一篇只是聊一下創業甘苦談,難道我們都不能有立場,可能很多朋友不太清楚,我自己開餐廳的時候,碗盤廁所都是自己刷,自己發宣傳單,我跟我的股東們真的都很努力的維繫經營,我沒有針對哪個族群的人,每個年代都有優秀的人,請大家不要被標題聳動而太激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