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煙火前充飢好去處 阪急台北推快速TO GO外帶美食

TSUJIRI和風雪泡芙+辻利拿鐵,售價220元。(圖/阪急台北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跨年煙火倒數3天,阪急台北二樓夢廣場因地理位置佳,也成為看101煙火的好據點,阪急趁勢抓跨年大餐商機,像是TGI FRIDAY'S美式餐廳12/31延長營業時間至2點,推出限時限量跨年套餐,每人僅1,280元就可邊欣賞煙火,邊享用美味的大餐,至今詢問率已高達8成。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明川家鯛魚燒 8入,特價300元。

▼東京咖哩蛋包雞腿咖哩飯,售價289元。

若想近距離觀看煙火的消費者也可以選擇外帶TO GO餐點,結合今年初改裝以一分鐘TO GO外帶為主要訴求的甜點街,推出多種外帶餐點,像是TSUJIRI和風雪泡芙+辻利拿鐵,售價220元;明川家鯛魚燒 8入,特價300元;添好運香煎蘿蔔糕,售價98元;海壽司24貫外帶分享盒,特價450元;東京咖哩蛋包雞腿咖哩飯,售價289元;店家為因應跨年人潮,都已加派人力和增加食材備貨量,搶攻跨年煙火人潮商機。

▲添好運香煎蘿蔔糕,售價98元。

▼海壽司24貫外帶分享盒,特價4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