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動漫流行語大賞!大家今年被哪句洗腦了呢~(下)

圖、文/萌咩誌

唷喝!歡迎再度回到2015動漫流行語大賞的頒獎現場,上篇跟捧友們分享了第10名到第5名,有在追動畫的朋友們一定都對那些動漫流行語不陌生,而要來到第4名到第1名的2015動漫流行語大賞的部分啦!

第4名「っぽい」(POI)

出自《艦隊 Collection》中夕立的口頭禪,這個在提督之間最最流行洗腦語「POI」,會在肯定句跟疑問句通通會加上加上POI當結語,即使不是提督,真的是聽過一次也很難忘啊!而且POI這個結語還被神人剪接成歌曲呢!聽完有沒有覺得超級洗腦的呢?

銅賞(第3名) 「ネギトロ月见丼」(鐵火丼)

出自《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中觀眾們的耳空,會有這個流行語的原因是作品裡的少年兵團體「鉄華団」的發音跟「鉄火丼」有點像,所以就莫明的變成讓人想吃「鉄火丼」的詞啦XD(也太會想),話說「鉄火丼」原本的意思是鮪魚蓋飯~

啊啊!說真的講到這個流行語害小編有種餓肚子的感覺XDD

銀賞(第2名) 「例の紐」(乳繩)

出自《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中赫斯緹雅的條帶子的稱呼,真的這個不僅僅是流行語,也幾乎是2015年中最夯的一件動漫大事吧!女神赫斯緹雅胸部的那條藍色緞帶(乳繩)掀起了各種流行呢!

這條藍色緞帶真的很難讓人抗拒啊啊(心)

金賞(第1名)「あ...ありのまま 今 起こった事を話すぜ!」(我...我就把剛才的事情照實說了!)

出自《JOJO的奇妙冒險》第三部裡J.P.波魯納雷夫的台詞,JOJO真的太強啦!2014的動漫流行語大賞中也是JOJO的奇妙冒險第三部裡,花京院用舌頭轉櫻桃的擬音レロレロレロレロ(Rerorero)獲得金賞的說!

這次這句台詞是波魯納雷夫在第一次遭遇 DIO 的替身「世界」的時候,因為他非常震驚自己沒有辦法踏上樓梯的遭遇,所以在承太郎他們的詢問下就支支吾吾的吐出這句話!在網路上可是超有名的~

今年由波魯納雷夫為JOJO的奇妙冒險保住了金賞的頭銜啦!

捧友們有學到多少還是知道多少動漫流行語呢?避免捧友們感覺有遺珠之憾這邊一併公開第11~20名的資料喔!

第11名 いやぁ~乱世乱世!(哎~亂世亂世!)出自:監獄學園

第12名 美味しいから大丈夫だよ(很好吃所以沒關係)出自: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第13名 あぁ^~心がぽいぽいするんじゃぁ^~(啊啊^~心噗通噗通的^~)出自: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第14名 UMR 出自:我家有個魚乾妹

第15名 キヨシ殿ォ(清志殿)出自:監獄學園

第16名 無言の腹パン(無言的○○)出自:遊戲王 ARC-V

第17名 トッティ(椴松Totti)出自:小松先生

第18名 思い...出した!(我...想起来了!)出自:聖劍使的禁咒詠唱

第19名 くんかくんか(KUNKAKUNKA)出自:庭球社

第20名 引くな!(好噁心)出自:夏洛特

以上就是2015年度動漫流行語大賞的得獎語啦!而捧友們今年又是被哪一句給洗腦的呢?快來跟小編分享一下吧!

關鍵字:流行語2015動漫流行語大賞洗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