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值勤義交分隊長 BMW醉男還想落跑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盧俊傑、江筱惠/台中─彰化報導

又發生酒駕撞死人的意外!台中一名27歲陳姓駕駛26日凌晨酒後開著BMW上路,疑似為了閃車,撞上台灣大道的分隔島後,整輛車失控打滑,旋轉好幾圈又撞斷路燈,接著撞上正在值勤的義交分隊長,把人當場撞死,陳男自己身受重傷,一度還想逃跑,家屬痛罵駕駛太惡劣,一定要告到底。

車禍現場慘不忍睹,路燈被撞斷,連根拔起,零件四處噴飛,肇事的BMW車門、玻璃全部撞毀,這起酒駕車禍還奪走一條人命。余姓義交分隊長的同事說,「他煞車過來,過來到這邊的時候,變打橫用翻轉的,翻了好幾圈,然後就從那個路邊掃過來,掃到這邊,我們一家人站在中間那邊,就被他掃到了啊,當場掃到。」

當時肇事的陳姓駕駛撞了人之後還想跑,工人大喊不要跑,他才呆站在原地。陳姓駕駛坐在地上,頂著金髮低著頭,救護人員替他的左手打上石膏固定,車禍造成他顱內出血,有生命危險。

陳姓駕駛喝得醉醺醺又開車上路,疑似為了閃車,先撞上分隔島後又打滑旋轉,撞斷路燈又撞死義交。車禍現場就在台灣大道與文心路口,當時義交協助捷運施工交管,其中余姓分隊長站在分隔島中間,卻被突如其來的轎車橫掃,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家屬悲痛萬分,他的岳母悲傷地說,「我女兒一個孩子才2歲而已,一個女兒才2歲,你以後要她怎麼過?」

余姓分隊長原本是高爾夫球業餘裁判,在今年6月加入義交行列,同事說他認真盡責,沒想到凌晨執勤竟遭遇死劫,家屬誓言告到底,絕不放過酒駕駕駛,要替家人討回公道。

▼看報導影片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