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北極熊「大字型」滑冰超可愛 腳開開的原因卻讓人鼻酸

▲正面滑行POSE。(圖/翻攝自caters news agency)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攝影師摩根(Morgan)最近在北極群島(Arctic islands)的波弗特海(Beaufort Sea)拍到,一隻北極熊就像伏地挺身POSE般,大字型趴在冰上滑行,而牠將自己重量分散的舉動雖然可愛,卻代表全球暖化的問題越來越嚴重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摩根提到,他們破冰船停泊時,就看到這隻北極熊從遠處慢慢靠近,當北極熊察覺要走到薄冰處的時候,便緩慢腳步,開始平衡身體的重心,避免踩破冰落入水中,好在最後牠幸運通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根表示,「牠們是北極地區的王,連破冰船都不怕」、「看到這麼大隻的北極熊用肚子在冰上滑行,真的很有趣」。雖然「大字型」的模樣真的超Q,但這背後在在說明了全球暖化帶來的危機,冰層漸漸融化、變薄,而北極熊們的生存也受到了威脅。

▼背面也來一張。(圖/翻攝自caters news agency)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北極熊大字型薄冰滑行全球暖化Morgan滑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