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對話?張峰奇不認劈腿A女 嗆:視訊截圖拿來啊!

▲張峰奇爆侵權又劈腿。(圖/取自張峰奇臉書、Asana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張峰奇斷開小甜甜後,火速跟嫩模夏晴交往,28日他被女性友人「Asana」在臉書爆料新歌侵權又劈腿,在網路上被罵成一片。張峰奇回應《娛樂星光雲》,直指Asana的對話截圖「全部都不是我!」2人對話都是用facetime語音通話,不知截圖哪來,並稱跟夏晴穩定交往沒劈腿。

►►►看更多張峰奇劈腿新聞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sana指控張峰奇利用她幫自己寫歌、搞曖昧最後卻欺騙她。(圖/取自網路)

Asana爆料張峰奇《夜市達人》專輯中的歌曲《看你一眼》歌詞是由她所寫、《I WANT TO BE FREE》歌詞是她跟張峰奇一起共同創作,但數位網路音樂平台上Asana卻驚見作詞人只掛了張峰奇的名字,氣到質問他,形容歌詞就像「我生的嬰兒就這様被抱走了 」。張則對她解釋因網路平台的版權由「滾石移動」負責,滾石移動認為Asana 沒有創作過作品,若擅自掛Asana的名有可能會被Asana反告侵權,滾石移動只願意跟張峰奇簽約,張再把版權賣給Asana。

▲▼Asana認為張峰奇沒跟夏晴分手還自稱是她男友根本搞劈腿,但張峰奇完全否認劈腿。(圖/取自網路)

對此張峰奇無奈說實體專輯由「禾廣」唱片公司負責版權問題,禾廣同意跟Asana簽約、歌詞本從頭到尾都掛Asana的名,「說難聽點,是滾石移動不想跟Asana簽約。」張也表示自己一直都在跟滾石移動爭取網路平台要掛Asana 的名,爭到都翻臉,最後才成功掛上Asana 的名。「我實體專輯都掛了,幹嘛網路平台不掛她的名?我如果真的要,就全部掛自己,不用搞成這樣。」而版權費用?張表示自己都還沒拿到,當然沒辦法給Asana,且Asana一直在日本工作沒回台灣,沒辦法進行簽約。

▲Asana爆出對話截圖指2人為侵權翻臉。(圖/取自網路)

另外Asana 的對話截圖中張峰奇跟她搞曖昧、要求視訊、叫她「Baby」,更稱已和夏晴分手,要去日本找她玩。張峰奇看到對話截圖驚喊:「那完全不是我!」因2人只用facetime對話,認為Asana根本想紅、想黑掉他。張峰奇氣說:「我現在只要有2支手機我就可以製造對話了,請對方拿出更有力的證據好嗎?說我有跟她視訊,視訊截圖拿出來啊!我從頭到尾根本只見過她一次,就是在夜店認識的時候。我根本沒碰過她!手都沒牽!」更苦笑說自己流年不利,「反正今年快過了。」

▲張峰奇跟女友夏晴。(圖/取自夏晴臉書)

張峰奇說自己目前已跟律師商討可能會向Asana提告,至於女友夏晴知道此事了嗎?張峰奇則稱夏晴還沒跟他聯絡,「可能還不知道。」稍後他也在臉書發文,強調自己並無侵權,更大動作打出所有歌曲的詞曲創作者名字,並稱:「給你一個機會一起擁有作品,希望大家一起進步,不管專輯賣不賣,至少你的名字有打上專輯內頁了,但想不到我的好意竟然被反咬了一口,著實痛心!侵權問題是很嚴重的毀謗,已請律師處理中。」但他發文後2小時隨即刪文。

▲張峰奇臉書駁斥侵權。(圖/取自張峰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