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魔女「超噁」新作! 連擠11秒拉出4公分長膿

▲這個膿長得有夠誇張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擠痘醫師」桑德拉(Sandra Lee)又有新作啦!擅長把誇張又噁爛的擠痘過程做成影片的她擁有超過56萬粉絲,她26日在YouTUbe上傳「威爾遜先生的黑頭(Mr Wilson's Blackhead Extractions)」,短短2天就有19.2萬人捧場,看來大家都很享受這種視覺快感。

從影片中可見,桑德拉幫威爾遜的草莓鼻擠粉刺,其中有一個超誇張,青春棒整整壓了11秒,擠出感覺3到4公分的膿;而充滿黑頭、白頭粉刺的他看來「產量」頗豐,有的噗馬上出來一坨,有的似乎硬了點不好下手

據了解,桑德拉從1年前開始把手術過程拍下,她還提到自己收集2種擠痘影片,像黑頭、粉瘤等是屬於「軟的」;而規模較大的清除膿瘡屬於「擠的」,畫面可怕也會見血。桑德拉表示,希望透過這些片段,讓觀眾獲得快感,也能從中了解一些護膚常識

桑德拉一連串讓人又爽又想吐的影片人氣超高,不少人非常享受這種爆漿畫面。看完新作的網友們紛紛表示,「我愛威爾遜先生,他知道他在網上有粉絲團了嗎」、「我覺得他的餘生應該需要不斷清黑頭」、「目前為止最讓人滿足的一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