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市意象文創紀念品上架囉 觀光日曆每人限購2本

2015年12月28日 14:07

每件作品中都可以看到台北不同的城市風貌。(圖/翻攝自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官網)

記者蕭亘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年以「城市意象」為主題,開發具文化創意的經典城市紀念品,民眾從27日起可在市府大樓一樓的台北城市紀念品賣店購買到這些主題商品。此外,先前熱銷一空的105年觀光行銷日曆,已追加到貨,但因數量有限,每人限購2本。

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表示,以精緻且風格獨具的文創商品推展城市觀光,已經是世界各城市的發展趨勢,因此,推出城市紀念品不僅能宣傳台北的古蹟、人文特色、角落故事與時尚潮流,還可以讓每一位國內外觀光客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簡余晏還說,105年新上架商品有小南門圖象為主的插畫夾腳拖鞋、西門拼圖、北門磁鐵、大稻埕核桃糕及肩背包、台北煎餅、台北印象小書包、北門樂高積木以及台北映像巧克力等共9款,都是由台北印象記憶轉化而來的城市紀念品,從每件作品中都可以看到台北不同的城市風貌,呈現傳統與新潮融合的特色。

此外,觀光傳播局更突破傳統思維,將樂高積木、小蜜蜂蛋糕毛巾及台北煎餅組成為「台北經典禮盒」,並以本土畫家蔡蔭棠所繪的「農安街」作為它們的包裝外盒,畫面彩度高,色相豐滿,自用送人兩相宜。 而自雙十國慶當日起就受到民眾喜愛的嗡嗡包、小蜜蜂蛋糕毛巾則持續熱銷。同時店內也展售以柯文哲市長為造型的一系列柯氏物語相關商品。

北門樂高積木、台北映像巧克力及經典禮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