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魅力指數爆表!伊林名模群讚:葉問根本完美

▲《葉問3》女性專屬場,左起為林利霏、杜詩梅、郭曉曉、劉薰愛。(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電影公司28日舉辦女性民眾專屬場,更請來了林利霏、杜詩梅 、劉薰愛、郭曉曉等30位伊林藝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說到《葉問》,許多人第一個聯想的就是「一個打十個」,但對許多女性來說,他顧家的好形象也是相當被肯定,劉薰愛就稱讚主角甄子丹是個認真的演員,除了對武打戲有要求外,還具有偶像明星的特質,特別是他戲外也很顧家,劉薰愛說:「我覺得他很完美。」

杜詩梅也透露,有聽看過試片的朋友說,這集《葉問3》既好看又感人,口碑很好讓她今天決定前來到場支持,「我已經準備好衛生紙,準備感動大哭了。」郭曉曉也大讚甄子丹的詠春拳非常有情感,覺得甄子丹對功夫的執著讓人感動;林利霏則是因為聽到這集有很多家庭感情戲,因此決定要到場支持。

《葉問3》台灣反應熱烈,更在東南亞的香港、馬來西亞及新加坡都賣出破紀錄的好成績。台灣口碑場從預售時期就反應熱烈,首日破了口碑場紀錄後,經過周六周日連二天,依然人氣沸騰,打破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北口碑場560萬的紀錄,台北大賣620萬,全台更賣至2200萬。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葉問甄子丹葉偉信黃百鳴泰森張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