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有意思的電競賽事 《LOL》、《爐石》紛紛上榜

圖、文/4Gamers

 

2015 年來到尾聲,眾人紛紛開始回顧年度最具代表性的事件,國外媒體 The Daily Dot 於日前發布一則有趣報導,統整出今年最有意思的電競賽事,其中《英雄聯盟》、《爐石戰記》等熱門遊戲也在榜上。

《英雄聯盟》KeSPA Cup 2015-SK Telecom T1 vs EVer:擁有全球最強中路 Faker 的 SKT1 竟然輸給了業餘隊伍...

 

《任天堂大亂鬥》Evo 2015- LOSERS FINALS NAIRO Vs MR. R: ZeRO 此刻已達成 55 連勝紀錄,但...。

《CS:GO》Grand Finals - Cloud9 vs. Fnatic:兩支勁旅強碰,峰迴路轉的戰局打得難分難捨。

《英雄聯盟》CLG vs TSM:爭議人物 Link 在離開 CLG 戰隊前的最後一戰,不久後他便寫下那篇揭露成員排擠的文章,但他離隊後, CLG 就拿下冠軍了...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 3》冠軍賽- OpTiC Gaming vs FaZe Red : OpTiC Gaming 一路領先,沒想到最後三分鐘被翻盤...

《英雄聯盟》S5 NA LCS Spring 2015-Team Coast vs Dignitas:調虎離山之計,妙哉妙哉。

「DreamHack 2015」任天堂大亂鬥八強賽-Leffen vs. Duck : Leffen 使用星戰火狐角色對上 Duck 的銀河戰士薩姆斯, Leffen 賽前不改談吐辛辣風格,意氣風發,沒想到比賽開始後被 Duck 壓著打,慘進敗部,運氣全失,一路跌出比賽無緣晉級。

《爐石戰記》世界盃 - Lifecoach vs Pavel:不要絕望,勝利就在對手出錯時到來...這故事告訴我們,出牌順序很重要(默)。

新聞來源:The Daily Dot

關鍵字:英雄聯盟爐石戰記LOL電競賽事任天堂大亂鬥決勝時刻CS:G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