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換愛3女留種快閃 舊愛祝福後下一句…超殺網激推

2015年12月28日 11:58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汪峰和章子怡求婚後就火速登記,最近一直被爆料已把巨星老婆送到美國待產,還頻頻被拍到經常飛到美國護妻的身影。而他的妻子先前一直被傳已經秘密生產,12月28日終於公開喜訊震驚中港台,但前女友葛薈婕送上的「祝福」,卻在網路引爆熱烈迴響,女方疑似看事情鬧大還緊急刪文了。

▲▼汪峰的前女友葛薈婕聽到章子怡在美國生了女兒,送上祝福被網友狂推戰力超強,引起討論後隨即刪文。(圖/取自葛薈婕、汪峰微博)

葛薈婕28日上午10點多,一聽到汪峰的現任妻子章子怡順利在美國生了女兒,馬上就PO出一張貓躺在沙發上張大嘴的照片,先在留言中送上恭喜,接下來竟是一連串苦嘆「又是女兒……別再換人了」並在文中附註叮嚀「但是請保護好熙熙」,貼文一發出馬上就在陸網掀起騷動,有人大批男方「你這樣有想過小孩的感受嗎?」也有人大嘆「娛樂圈真的好亂喔……親生3姐妹卻有3個媽……」,也有人認為,她如果真要祝福不應該再多嚼舌根,「都散這麼久了,這種舊事還要拿出來炒多久?」另有網友將此評為「戰力最強前女友的逆襲」狂讚超殺,反應兩極。

▲▼汪峰轉發章子怡宣布生女的訊息,並留言稱「從此塵埃落定」。(圖/翻攝自汪峰微博、新浪娛樂)

其實汪峰和第一任老婆齊丹2003年離婚後,12年和4個女人交往過,除了葛薈婕之外都有婚姻關係,並和其中3位對象各生了1個女兒。他除了28日才和章子怡一起在美國迎接的小女兒外,和首任前妻沒有生兒育女,和當年18歲的女友葛交往1年,在2005年女方19歲時迎接了大女兒「小蘋果」就分手;與第二任妻子康作如結婚3年生了次女汪璟怡就離婚。不過,他本人宣布迎接小女兒後,則在分享喜訊的同時稱「從此塵埃落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