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包裹收件人寫「萌夢里長」被退 貓奴解釋:是貓的名字


▲包裹收件人指名「萌夢里長」,差點無法簽收...(圖/小跑貓嗚嗚/六喵軒/Miowowo授權提供/以下同,未經授權請見諒)

記者林育綾/新北報導

這年頭的貓很忙碌,不但要當里長,還要簽收郵件。住在新北市的貓咪大家族「六喵軒」(總共有8隻貓)日前收到一個包裹,收件人指名「萌夢里長」;沒想到平時簽收的大樓管理員剛好休假,代班管理員直接回覆貨運司機:「里長不住在我們這一棟啦!」讓包裹慘被退回,逼得貓奴跑媽趕緊在電話裡頭解釋:「是我家貓的名字叫里長...」直到回家又出示相片證明,才順利簽名領回。


▲就是這個包裹,差點被退。

這隻貓名叫「哆啦B夢」,曾經是隻躲在汽車引擎下的流浪小貓,經過貓友、愛心媽媽和好心居民接力救援,輾轉到了跑媽家。由於阿夢每次拍照,不論是表情與姿勢,都很像正在拜票競選的候選人,漸漸地粉絲開始稱呼牠為「里長」、「夢里長」或「萌夢里長」,並自稱是「里民」。還煞有其事地幫牠設計競選海報、選舉公報,甚至舉辦里民晚會,貓友會將自己親手製作的睡墊、手工皂、衣服、玩具、器皿、手工貓跳台等等,拿來販賣與交流,所得全數捐給各地愛心中途或收容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萌夢里長」還有拜票面紙,收入捐給愛心媽媽、貓中途。

而不久前,跑媽向貓友布布訂購貓玩具,沒想到布布直接在收件人上寫「萌夢里長」收。平時白天的大樓管理員已經接過很多「里長」的郵件;但恰巧前幾天送貨時,那位大樓管理員剛好休假不在,代班管理員便直接向貨運司機說:「這里的里長,不住在我們這一棟啦!」於是包裹慘被退回。讓跑媽哭笑不得在臉書社團逼問:「誰寄包裹給萌夢里長?讓我知道後......帕繫(打死)!」

貨運司機立刻打電話給跑媽表示「有萌夢里長的貨...」要跑媽打電話給管理員解釋:「是貓的名字叫里長啦!」結果晚上回到家,又換了另一位晚班管理員,逼得跑媽又必須再解釋一次「那是貓...」最後出示照片證明阿夢是里長,才終於簽名領回。

其實一般貨運公司並不介意民眾寄包裹給貓,只不過最好能夠以括號方式備註飼主的真實姓名,以免造成誤解,讓包裹一波三折。


▲收件人寫「萌夢里長」,管理員還說:「里長不住這一棟啦!」


▲包裹內容物,是貓咪們的玩具。


▲差點就收不到了!


▲里長卡卡,進不了新玩具裡頭。

*里長會出沒的Facebook粉絲團:小跑貓嗚嗚

關鍵字: 夢里長萌夢里長阿夢多啦B夢流浪貓街貓小跑貓嗚嗚動物救援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