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歌謠大戰》3意外! EXID哈妮「彈2下」險摔

▲2015《SBS歌謠大戰》發生3意外。(圖/翻攝自SBS網路直播)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樂壇盛事《SBS歌謠大戰》上部27日晚間在韓登場,表演團體包含Apink、EXO、iKON、TWICE等團,星光燦爛,卻出現3大意外,疑似現場耳麥有問題,導致藝人唱歌搶拍,EXID哈妮則是從舞台升起時沒站穩,彈2下險摔倒。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妮沒站穩險跌。(圖/翻攝自SBS網路直播)

EXID在獻唱新歌《HOT PINK》以升降舞台揭開序幕,然而原本應該平穩上升的機關卻突然頓了一下,導致沒站穩的哈妮呈現彈2下的狀態,她雖在1秒內恢復鎮定,仍被鏡頭捕捉到險摔倒的畫面,雖有網友直呼「好萌」,但也有人擔心她如果真的摔倒,後果不堪設想。

且藝人的耳麥疑似有問題,EXID率智和SHINee Key搶拍先唱的意外,雖然發生了小插曲,率智唱現場飆高音立刻被讚的歌唱實力出眾,搶拍也替表演增添幾分趣味。此外,今年的鏡頭運鏡也引起觀眾不滿,遭轟「晃到我都要暈了」。


▲▼EXID率智和SHINee Key發生搶拍先唱的意外。(圖/翻攝自SBS網路直播)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