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伊梓帆淋雨為公益而跑百名粉絲相挺 梓梓跑到傘開花

▲小帆、梓梓和伊伊(左起)上傳公益里程數。(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新北報導

女子團體伊梓帆擔任擔任罕病公益大使,27日在莊國中舉辦公益路跑運動會,雖然雨勢不斷,不過還是有近百位粉絲響應,在雨中參加運動會做公益,而運動會中累積的里程數會轉化為愛心捐款,跑友跑1公里富邦人壽就捐出1元給指定公益團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梓帆公益路跑運動會。(圖/記者古依晴攝)

伊梓帆22日發出「活動召集」,邀請喜愛她們的民眾參加運動會,由3人擔任隊長,每隊徵求20名隊員,2天就超出名額,不過27日新莊地區雨勢不斷,梓梓說,原本很擔心下雨大家不想出門,沒想到粉絲都熱血響應,看到喜愛她們的朋友冒雨參加運動會很感動

表訂運動會10點開始,雖然現場雨勢不斷、氣溫偏低,不僅報名的粉絲到場,還有加油團助陣,伊伊說,9點多到場,已經有粉絲在等待,還好大家都來了。

▲新埔國小球員響應公益。(圖/記者古依晴攝)

整場運動會的裁判由義大犀牛隊二軍投手教練曹竣崵義務擔任,他還找了新北市新埔國小少棒隊一同參與,新埔總教練許嘉宏說,曹竣崵是好朋友,當時他問小朋友要不要一同參與,自己認為這是很好的教育機會,就帶著8位球員到場響應,回去還會請這8位小朋友分享心得給其他隊員。

▲伊伊頭頂包著毛巾跑大隊接力。(圖/記者古依晴攝)

這場運動會伊梓帆3隊完成100公尺、200公尺、兩人三腳和大隊接力,雖然比賽中雨勢都沒停,所有人穿著雨衣、撐傘完成活動,比賽期間則開著計算里程的手機,共計3台手機累積23公里,小帆說,雖然換算起來捐贈金額23元,但是積少成多,粉絲們28日之前的運動里程數都可以累積成公益基金

▲梓梓跑到傘開花。(圖/記者古依晴攝)

進場的粉絲參賽前都要達到指定里程數,罕病基金會說,這次伊梓帆號召60位粉絲參與活動,今天活動加上先前累積的里程數,共計約250公里捐贈給罕病基金會,累積里程數第1名的團體可以獲得30萬元加碼金,如果獲得人氣獎還有10萬元公益基金,雖然28日截止才揭曉成績,不過目前罕病基金會2項都暫列第1,伊梓帆的人氣加持帶來的效益龐大。

▼小帆隊累積9公里。(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