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呂政儒600顆三分達陣 SBL史上第一人

▲裕隆呂政生涯600顆三分達陣。(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彰化報導

27日可說是SBL的紀錄夜,先是富邦吳永仁締造聯盟首位3000分,籃板、助攻皆破千的球員,接著裕隆「男模」呂政儒則完成600顆三分的里程碑,成為SBL史上第一人。

呂政儒前一戰投進4顆三分,生涯累積598顆,他表示自己並沒有在追求紀錄,重點是能否幫助球隊獲勝,而他此役不但順利締造里程碑,還幫助裕隆78比75力克台啤,雙喜臨門。

此役第二節,呂政儒開局連飆2記三分外線,600大關達陣,他賽後表示:「其實沒甚麼特別感覺,這只是過程,只要打得越久就越有機會達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項紀錄是否會被打破,呂政儒豁達的表示,紀錄就是擺在那讓人挑戰,但他還是會持續把難度向上推進,維持越久越好;他此役攻下全場最高的21分,三分球12投6中,累積604顆三分設立「男模障礙」。

▲劉錚切入上籃。(圖/籃協提供)

台啤今日開局靠著劉錚與歐布萊恩的連線,上半場取得6分領先,但在最後2分鐘崩盤,被裕隆反超比數,原先有機會將比數扳平,但無法鞏固防守籃板,讓裕隆連抓3顆進攻籃板消耗掉時間,最終就以3分之差苦吞2連敗。

歐布萊恩19分、8籃板,劉錚貢獻17分、4助攻,台啤僅2人得分上雙;裕隆部分,呂政儒21分,泰勒15分抓下13籃板,胡凱翔挹注14分。

▲「海綿寶寶」泰勒。(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SBL&WSBL呂政儒600顆三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