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婚紗保密到家的蔡詩芸 4米長白紗出自台灣設計師

▲王陽明、蔡詩芸與雙方父母的合照。(圖/Tiffany&Co.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帥」王陽明與歌手蔡師芸,曾分手8年,繞了一大圈終於2度在一起,交往4個多月後閃婚,兩人愛的濃情蜜意,時常透過各種社群放閃;今日12月27日,是兩人在雪梨結婚的日子。深信白紗婚前不能曝光的蔡詩芸,先前保密到家,今白紗終於揭露,是新娘與台灣設計師Daniel Wang王大誠合力設計的作品。

王大誠1986年將自有品牌WTC STUDIO工作室設於高雄,1999年將總部搬到上海,非本科出身的他,以立裁、手工蕾絲刺繡打造禮服,風格獲得新娘蔡詩芸青睞,攜手創作古典、現代感併具的白紗禮服。從照片中可以發現,這件薄紗長袖禮服,胸前延伸至腰際處,大腿處都綴以古典的白色蕾絲,而4米長的裙襬往後一放,可以發現雙腿雖掩在裙內,但具透視感,性感指數百分百,也與新娘平日性感形象相像。新郎則是以義大利奢華男裝Ermenegildo Zegna訂製白西裝與新娘搭配出場。

 

▲蔡詩芸與台灣設計師王大誠攜手合作設計禮服,右圖為王大誠過往設計作品。(圖/Tiffany&Co.提供、翻攝自wtcstudio.com)

▲蔡詩芸著台灣設計師王大誠操刀的白紗,王陽明著義大利奢華男裝品牌Zenga禮服登場。(圖/翻攝自王思平臉書)

晚間晚宴時,蔡詩芸換上澳洲設計師Paolo Sebastian特別訂製款登場,性感指數再加乘,灰紫色的禮服,前後都開深V,露出美胸、美背,就連美腿同樣以若隱若現的透視感呈現。而禮服的重點在於肩帶處、胸前、腹部至大腿的亮片刺繡,閃耀的模樣完美襯出新娘今日的主場態度。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蔡詩芸第2套禮服為澳洲設計師Paolo Sebastian的訂製款。(圖/Tiffany&Co.提供)

▲蔡詩芸、王陽明於晚宴時為現場賓客開舞。(圖/翻攝自王陽明造型師好友hsuhans insyagram)

▲蔡詩芸第2套禮服為澳洲設計師Paolo Sebastian的訂製款,同樣性感迷人。(圖/Tiffany&Co.提供)

▲澳洲設計師Paolo Sebastian秀場一景。(圖/翻攝自paolosebastian.com)

另外,與兩套禮服搭配的鞋款,為新娘在義大利精品鞋履sergio rossi訂製的白色Mermaid 經典編織及踝涼鞋,一雙要價8萬2800元,除了鞋內有品牌新娘鞋系列的藍色水晶外,同時也有新娘姓名縮寫,專屬的訂製鞋履,陪伴蔡詩芸步入人生新階段。台灣知名藝人徐若瑄當年也以此系列鞋款陪伴出嫁。

▲蔡詩芸以sergio rossi訂製鞋履步入人生新階段。(圖/翻攝自王陽明造型師好友hsuhans insy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